作者FallenAngelX (^^)
看板MusicGame
标题[日记] DM 600分嫩咖挑战チカラ
时间Sat Jul 28 00:58:15 2007
一绪に~
飞び越えて行こ~う~~~~~
LET'S GO!
LET'S GO!!
LET'S GOOOOOOOOOOOO~(当!)
S T A G E
F A I L E D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嫩咖挑战チカラ在最後一个音被关门羞辱示意图
http://0rz.tw/5a2SE
--
今天就放八分满的
硝化甘油去跑吧!
___
ξ_
○ 小心开车,不要把硝化甘油弄爆炸了...
/
│○\
/\>
│とうふ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53.213
1F:推 Ivring:我也6xx分....可是我chikara过了 (逃~ 07/28 01:12
2F:推 kylekang:看到示意图三个字就会想到水果报... 07/28 02:33
3F:推 FallenAngelX:我也过了啊...理论上应该会过 囧 07/28 05:05
4F:推 shlidon:这种事我也体会过...(拍肩) 07/28 06:02
5F:→ BLF:说真的我一直觉得这个ID好像在哪地方看过...@_@" 巴哈..? 07/28 08:47
6F:推 letyoufree:原PO是用三根鼓棒的神人...顽张れ... 07/28 09:34
7F:推 ForeverOrz:扑 XDDDD 07/28 12:32
8F:推 FallenAngelX:三根鼓棒咧 囧 07/28 13:49
9F:推 nightplume:左手拿太鼓鼓棒.右手拿两只爵士鼓棒吗XDD? 07/28 17:01
10F:推 BM2DXETB:这让我想起我常常目睹的惨状… 07/29 00:17
11F:→ BM2DXETB:1mmも负ける気はしない baby having luck! 07/29 00:17
12F:→ BM2DXETB:Yes,I 碰!stage failed……… 07/29 00:19
13F:推 ForeverOrz:where is the "will"? That's find out~ 07/29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