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ssmetou (小魚好餓)
看板MusicGame
標題Re: [請益] DDR硬式跳墊
時間Fri Jul 20 17:50:01 2007
※ 引述《reiden (reiden)》之銘言:
如標題所說,請問一下台北或是台中哪裡有再賣這類的墊子
軟式跳到GOLDEN SK(激)以上就很操了.....
不然在下現在再拍賣上看到的...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5940394
有沒有有試用過的願意發表一下心得,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2.140
1F:→ beal:這個也太豪華了吧XD....我的踏墊是硬的全壓克力的...才900 07/09 14:00
900塊有硬的壓克力!
請問這是在哪買的?
現在還有嗎?
--
要用家用踏板玩double大概得用超級強力膠把2個踏板先黏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76.91
2F:推 Killercat:我家就有啦 兩三年前在台中建宏買的(應該倒了) 07/20 21:53
3F:→ Killercat:五百五十塊錢 不錯用 不過問題卡在轉接頭 07/20 21:54
4F:→ Killercat:ddr踏墊接PC的萬年問題阿... 買不到那種能用的頭 07/20 21:54
5F:→ Killercat:不過那材質不太耐操就是 這個硬的如果USB有處理好 07/20 21:55
6F:→ Killercat:我一定會猛一個回來看看 不過前提是USB要處理好 :( 07/20 21:55
7F:推 ctigod:說不定有螺絲可以鎖踏板! 07/20 22:10
8F:推 ForeverOrz:900塊有硬的壓克力 我也想試=.=" 07/20 22:49
9F:推 reiden:900塊還蠻吸引人的...看看能不能團購殺價? 07/20 22:51
10F:推 Killercat:一來轉接頭才是大問題 二來壓克力不太耐用... 07/20 23:02
11F:→ Killercat:我用了一段時間就有點破破的了 07/20 23:03
12F:推 ForeverOrz:重點是應該會比軟墊好個幾倍吧? 07/21 10:25
13F:推 Killercat:看你覺得值不值啦 轉接頭一個問題 耐用又一個 07/21 11:55
14F:→ Killercat:我用他跳了三個多月就壞了 囧 希望三千多的能好一點 07/21 11:55
15F:→ Killercat:現在都還擱在我房間 看誰想看實物的我在貼 07/21 11:56
16F:推 ForeverOrz:沒阿 我是要直接接ps2的 轉街頭應該不用擔心 07/21 14:03
17F:推 Killercat:我提到這寶貝不是很耐用阿....XD 07/21 18:05
18F:推 ForeverOrz:能用比耐用還重要 XDDDD 07/22 09:17
19F:推 Killercat:反正建宏也倒了 大王猛 大王猛 猛3k的寫心得 XD 07/22 09:51
20F:推 ForeverOrz:等等 你都說倒了阿哪裡還買得到... 07/22 20:26
21F:推 Killercat:那個500塊的太嬌嫩了啦 去猛標題那個三千的阿 XD 07/23 00:43
22F:推 akm1084:那個3800的我剛入 轉接頭依然是個問題 Freeze思乎會NG?? 07/26 23:27
23F:推 akm1084:ps2DDR一切沒問題 金屬真不適合赤腳跳 07/26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