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ssmetou (小鱼好饿)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请益] DDR硬式跳垫
时间Fri Jul 20 17:50:01 2007
※ 引述《reiden (reiden)》之铭言:
如标题所说,请问一下台北或是台中哪里有再卖这类的垫子
软式跳到GOLDEN SK(激)以上就很操了.....
不然在下现在再拍卖上看到的...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5940394
有没有有试用过的愿意发表一下心得,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82.140
1F:→ beal:这个也太豪华了吧XD....我的踏垫是硬的全压克力的...才900 07/09 14:00
900块有硬的压克力!
请问这是在哪买的?
现在还有吗?
--
要用家用踏板玩double大概得用超级强力胶把2个踏板先黏好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76.91
2F:推 Killercat:我家就有啦 两三年前在台中建宏买的(应该倒了) 07/20 21:53
3F:→ Killercat:五百五十块钱 不错用 不过问题卡在转接头 07/20 21:54
4F:→ Killercat:ddr踏垫接PC的万年问题阿... 买不到那种能用的头 07/20 21:54
5F:→ Killercat:不过那材质不太耐操就是 这个硬的如果USB有处理好 07/20 21:55
6F:→ Killercat:我一定会猛一个回来看看 不过前提是USB要处理好 :( 07/20 21:55
7F:推 ctigod:说不定有螺丝可以锁踏板! 07/20 22:10
8F:推 ForeverOrz:900块有硬的压克力 我也想试=.=" 07/20 22:49
9F:推 reiden:900块还蛮吸引人的...看看能不能团购杀价? 07/20 22:51
10F:推 Killercat:一来转接头才是大问题 二来压克力不太耐用... 07/20 23:02
11F:→ Killercat:我用了一段时间就有点破破的了 07/20 23:03
12F:推 ForeverOrz:重点是应该会比软垫好个几倍吧? 07/21 10:25
13F:推 Killercat:看你觉得值不值啦 转接头一个问题 耐用又一个 07/21 11:55
14F:→ Killercat:我用他跳了三个多月就坏了 囧 希望三千多的能好一点 07/21 11:55
15F:→ Killercat:现在都还搁在我房间 看谁想看实物的我在贴 07/21 11:56
16F:推 ForeverOrz:没阿 我是要直接接ps2的 转街头应该不用担心 07/21 14:03
17F:推 Killercat:我提到这宝贝不是很耐用阿....XD 07/21 18:05
18F:推 ForeverOrz:能用比耐用还重要 XDDDD 07/22 09:17
19F:推 Killercat:反正建宏也倒了 大王猛 大王猛 猛3k的写心得 XD 07/22 09:51
20F:推 ForeverOrz:等等 你都说倒了阿哪里还买得到... 07/22 20:26
21F:推 Killercat:那个500块的太娇嫩了啦 去猛标题那个三千的阿 XD 07/23 00:43
22F:推 akm1084:那个3800的我刚入 转接头依然是个问题 Freeze思乎会NG?? 07/26 23:27
23F:推 akm1084:ps2DDR一切没问题 金属真不适合赤脚跳 07/26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