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ssmetou (小魚好餓)
看板MusicGame
標題[情報] 看到奇摩拍賣可以買到 DDRMAX(6代)
時間Fri Jul 20 17:38:40 2007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d26167868
10萬塊一台....
因為台灣似乎已經找不到6代的AC
這種機台看來相對珍貴...
有沒有版友有興趣買下來的然後讓我去玩免費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76.91
※ 編輯: hassmetou 來自: 61.228.176.91 (07/20 17:41)
1F:推 charater:高雄迪諾有 大推Flash in the night (y) 07/20 17:44
※ 編輯: hassmetou 來自: 61.228.176.91 (07/20 17:45)
2F:推 ray10271:10萬跟其他AC比起來似乎比較便宜耶,但仍是個大數目>"< 07/20 18:05
3F:→ ray10271:我要推JOGA的BYE BYE BABY BALLOON 07/20 18:06
4F:推 wylscott:6代的歌我都不太喜歡...感覺還是3、4代的歌最好玩 orz 07/20 19:01
5F:推 id9000:這好像是租的吧... 07/20 19:14
6F:推 reiden:這是租機台...不過 07/20 20:08
7F:→ reiden:10萬租一台...放一個月....應該回本很難? 07/20 20:08
8F:推 wylscott:以DDR目前的人氣 月租1萬都很難回本吧... 07/20 20:09
9F:推 scars:是是是 07/20 20:32
10F:推 hassmetou:假設在外面玩一道要15元好了..一天玩個200道就回本了XD 07/20 20:37
11F:推 charater:就算FREE PLAY一天也不可能到200道吧XD 07/20 20:46
12F:推 ForeverOrz:一天你能玩個20道就很厲害了 orz 07/20 20:59
13F:推 RM9:玩20道簡單呀 KOF的話 07/20 21:40
14F:推 BLF:我用過PS的DDR踏板玩過KOF XD 07/20 22:30
15F:推 ForeverOrz:RM9你要玩20道EZ2Dancer才算~ 07/20 22:50
16F:推 m1314213:我只有用過DDR踏板玩FF7 還真是刺激~_~ 07/24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