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ssmetou (小鱼好饿)
看板MusicGame
标题[情报] 看到奇摩拍卖可以买到 DDRMAX(6代)
时间Fri Jul 20 17:38:40 2007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d26167868
10万块一台....
因为台湾似乎已经找不到6代的AC
这种机台看来相对珍贵...
有没有版友有兴趣买下来的然後让我去玩免费的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76.91
※ 编辑: hassmetou 来自: 61.228.176.91 (07/20 17:41)
1F:推 charater:高雄迪诺有 大推Flash in the night (y) 07/20 17:44
※ 编辑: hassmetou 来自: 61.228.176.91 (07/20 17:45)
2F:推 ray10271:10万跟其他AC比起来似乎比较便宜耶,但仍是个大数目>"< 07/20 18:05
3F:→ ray10271:我要推JOGA的BYE BYE BABY BALLOON 07/20 18:06
4F:推 wylscott:6代的歌我都不太喜欢...感觉还是3、4代的歌最好玩 orz 07/20 19:01
5F:推 id9000:这好像是租的吧... 07/20 19:14
6F:推 reiden:这是租机台...不过 07/20 20:08
7F:→ reiden:10万租一台...放一个月....应该回本很难? 07/20 20:08
8F:推 wylscott:以DDR目前的人气 月租1万都很难回本吧... 07/20 20:09
9F:推 scars:是是是 07/20 20:32
10F:推 hassmetou:假设在外面玩一道要15元好了..一天玩个200道就回本了XD 07/20 20:37
11F:推 charater:就算FREE PLAY一天也不可能到200道吧XD 07/20 20:46
12F:推 ForeverOrz:一天你能玩个20道就很厉害了 orz 07/20 20:59
13F:推 RM9:玩20道简单呀 KOF的话 07/20 21:40
14F:推 BLF:我用过PS的DDR踏板玩过KOF XD 07/20 22:30
15F:推 ForeverOrz:RM9你要玩20道EZ2Dancer才算~ 07/20 22:50
16F:推 m1314213:我只有用过DDR踏板玩FF7 还真是刺激~_~ 07/24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