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zaelk (elk)
看板MusicGame
標題我在馬尼拉阿
時間Fri Jul 13 20:39:57 2007
我在馬尼拉某購物中心的遊樂場 看到好東西阿
DM5 GF6阿
實在是太棒了 令人懷念的東西
其實我兩年前就來過
兩年前還是5&6
兩年後還是一樣 沒升級
而且玩家還比兩年前多
玩一到要等的五道八道
PPP也是超熱門 至少我在那裡玩一天PPP沒有冷場過
同商場內另一家遊樂場
有PIU ZERO 還蠻多人跳的
拍了一些照片 再我相簿第二本
請點選簽名黨參觀
--
http://www.wretch.cc/album/wazaelk
個人相簿 請捧場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97.222.108
1F:推 jadur:話說高雄有一家酷酷龍有DM4XD 07/13 21:13
2F:推 rf3:DM4還在喔? 07/13 23:10
3F:推 czs:居然還在... 哀~~ 07/14 00:35
4F:推 wader207:一直還在啊~~~ 07/14 01:15
5F:推 mike80327:左營酷酷龍XDD 07/14 01:43
6F:推 aderqq:原PO跟我一樣是日貨迷!? 另外推CASTER系列 07/14 10:26
7F:推 ForeverOrz:地理不好,馬尼拉在哪阿 XDrz 07/14 10:37
8F:推 wazaelk:菲律賓的首都 07/14 13:34
9F:推 ForeverOrz:soga... 不用升級就有5~8道 看來店家也不想買新匡體.. 07/14 13:47
10F:推 wazaelk:一道換算台幣三塊半 也不好賺阿XD 07/14 14:35
11F:推 ForeverOrz:...新加坡那麼便宜喔 囧 07/15 02:05
12F:推 ForeverOrz:...好我錯了 其實是菲律賓 orz 07/15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