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zaelk (elk)
看板MusicGame
标题我在马尼拉阿
时间Fri Jul 13 20:39:57 2007
我在马尼拉某购物中心的游乐场 看到好东西阿
DM5 GF6阿
实在是太棒了 令人怀念的东西
其实我两年前就来过
两年前还是5&6
两年後还是一样 没升级
而且玩家还比两年前多
玩一到要等的五道八道
PPP也是超热门 至少我在那里玩一天PPP没有冷场过
同商场内另一家游乐场
有PIU ZERO 还蛮多人跳的
拍了一些照片 再我相簿第二本
请点选签名党参观
--
http://www.wretch.cc/album/wazaelk
个人相簿 请捧场0.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1.97.222.108
1F:推 jadur:话说高雄有一家酷酷龙有DM4XD 07/13 21:13
2F:推 rf3:DM4还在喔? 07/13 23:10
3F:推 czs:居然还在... 哀~~ 07/14 00:35
4F:推 wader207:一直还在啊~~~ 07/14 01:15
5F:推 mike80327:左营酷酷龙XDD 07/14 01:43
6F:推 aderqq:原PO跟我一样是日货迷!? 另外推CASTER系列 07/14 10:26
7F:推 ForeverOrz:地理不好,马尼拉在哪阿 XDrz 07/14 10:37
8F:推 wazaelk:菲律宾的首都 07/14 13:34
9F:推 ForeverOrz:soga... 不用升级就有5~8道 看来店家也不想买新匡体.. 07/14 13:47
10F:推 wazaelk:一道换算台币三块半 也不好赚阿XD 07/14 14:35
11F:推 ForeverOrz:...新加坡那麽便宜喔 囧 07/15 02:05
12F:推 ForeverOrz:...好我错了 其实是菲律宾 orz 07/15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