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M9 (Phillis)
看板MusicGame
標題[約play]明日台中行 德安迪諾
時間Fri Jul 13 13:10:41 2007
我明天傍晚會到德安迪諾
有事情要去台中找同學討論
討論結束之後會去玩一下:p
高高的在玩EZ2Dancer就是我囉
大家來一起玩吧
趁它(EZ2Dancer)還在的時候...> <
還有 我是男的...
這樣說不會減少大家來的意願吧XD
要來的希望能回應一下囉
===
15元是有點貴呢...6枚嗎?
還是其實它是7.5元(3枚)? 買兩百送兩百的話
妄想中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36.27
1F:推 ray10271:DDR !!!DDR!!! 07/13 14:05
2F:推 czs:原PO是帥哥 07/13 14:16
3F:推 ForeverOrz:原po是帥哥 07/13 14:17
4F:推 charater:原po是帥哥 07/13 14:24
5F:推 badguyqq:原po是帥哥 07/13 14:26
6F:推 kylekang:原po每天都被自己帥醒 德安沒有優惠的樣子,一枚五元 07/13 15:23
7F:推 wylscott:DDR 15元也沒有很貴啦 台北萬年記得是20...= = 07/13 18:05
8F:推 KFCmax:我也可能去台中找朋友...雖然我玩是DDR... 07/13 18:18
9F:→ KFCmax:但我們也是可以切磋KOF拉^^" 07/13 18:18
10F:→ KFCmax:補原po是帥哥 07/13 18:19
11F:推 ray10271:買200抽獎一次,可能會中代幣或遊樂卷等(我每次都中20..) 07/13 18:37
12F:→ ray10271:看來會有DDR同好的樣子,明天玩EX後,去德安看看3RD吧 07/13 18:37
13F:→ ray10271:也看看花式的跳法 07/13 18:39
14F:推 RM9:KOF02選三問號或是草薙八神克拉克的高高男就是我 07/14 01:35
15F:→ RM9:我大概會穿深綠迷彩褲+黑衣吧 明天見了各位~ 07/14 01:40
16F:推 FallenAngelX:原po是帥哥 07/14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