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M9 (Phillis)
看板MusicGame
标题[约play]明日台中行 德安迪诺
时间Fri Jul 13 13:10:41 2007
我明天傍晚会到德安迪诺
有事情要去台中找同学讨论
讨论结束之後会去玩一下:p
高高的在玩EZ2Dancer就是我罗
大家来一起玩吧
趁它(EZ2Dancer)还在的时候...> <
还有 我是男的...
这样说不会减少大家来的意愿吧XD
要来的希望能回应一下罗
===
15元是有点贵呢...6枚吗?
还是其实它是7.5元(3枚)? 买两百送两百的话
妄想中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36.27
1F:推 ray10271:DDR !!!DDR!!! 07/13 14:05
2F:推 czs:原PO是帅哥 07/13 14:16
3F:推 ForeverOrz:原po是帅哥 07/13 14:17
4F:推 charater:原po是帅哥 07/13 14:24
5F:推 badguyqq:原po是帅哥 07/13 14:26
6F:推 kylekang:原po每天都被自己帅醒 德安没有优惠的样子,一枚五元 07/13 15:23
7F:推 wylscott:DDR 15元也没有很贵啦 台北万年记得是20...= = 07/13 18:05
8F:推 KFCmax:我也可能去台中找朋友...虽然我玩是DDR... 07/13 18:18
9F:→ KFCmax:但我们也是可以切磋KOF拉^^" 07/13 18:18
10F:→ KFCmax:补原po是帅哥 07/13 18:19
11F:推 ray10271:买200抽奖一次,可能会中代币或游乐卷等(我每次都中20..) 07/13 18:37
12F:→ ray10271:看来会有DDR同好的样子,明天玩EX後,去德安看看3RD吧 07/13 18:37
13F:→ ray10271:也看看花式的跳法 07/13 18:39
14F:推 RM9:KOF02选三问号或是草薙八神克拉克的高高男就是我 07/14 01:35
15F:→ RM9:我大概会穿深绿迷彩裤+黑衣吧 明天见了各位~ 07/14 01:40
16F:推 FallenAngelX:原po是帅哥 07/14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