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cdsa (幸福降臨~~哈~~)
看板MusicGame
標題[心得] 夢時代九樓的鼓機
時間Wed Jul 11 15:24:09 2007
====================這裡是貪吃心得,可以飄過===============================
前幾日跟家人去逛高雄夢時代,那裡的商家真的是多到沒話說
我們一家人都是用"晃"過去的方式來逛,竟然還是要5小時(1~9樓全跑= =)
話說那裡地料理店地雷蠻多的,我們去七樓日本料理街吃的蛋包飯就真的是一顆C4了XD
那裏送餐速度是還挺快,但是除了焗烤之外,蛋包飯裡面的飯居然是冷的= =,配菜也
好像是從冰箱裡剛拿出來一樣。平均消費一人約NT$300~400,感覺整個不划算。
另外聽說隔壁的"翔太"麵店同樣也是地雷,有點慶幸沒進去吃。所以建議要去夢時代吃
料理的話,還是去地下室2樓吧,商家挺多的,應該說超多才對,不用擔心沒座位,而
且多樣化地商品可以選擇,也比七樓以上的餐廳便宜許多。
======================喇叭結束,正文========================================
逛著逛著,跑到了夢時代9樓,逛了一圈發覺只有彩票機、碰碰車、投籃機等等的遊樂設
施,正當想要去樓上的摩天倫看看時,忽然發覺門口附近怎麼圍這麼多人。擠身進去一看才知道居然有整套的打鼓機,那個跟我們平時在玩的DTXMania不一樣,是真的鼓下去設計的,鼓面後面有貼電子感應器,鈸也相同,感覺打起來很有FU。(廠牌名子忘記了,只知道是綠色MARK)
因此馬上跑去換兩枚硬幣(十塊錢一枚,20元只能玩一首,有點貴,不過以夢時代來說算可以接受)。
這裡先介紹一下他的版面,不同於DTXMania,他除了兩個高低TOM之外,還多了落地鼓。
另外還有多左前方的響鈸,因此總共有八道音軌。
一開始小弟不知道怎麼操作,幸好旁邊有工作人員幫忙協助選歌(他幫我選了首POP的歌曲)。
當到了選等級的頁面時,我選了"正常"的等級八(不敢太衝,因為關門事小,丟臉事大),而且旁邊圍超多人的,甚至還有阿罵級的耶,壓力整個出現。
音樂開始,我也調整好注意力,可是在這裡我不得不說說我的疑惑了,這玩意兒不能調譜面速度嗎?跟DTXMania的1.0X速度差不多,有夠烏龜慢的,整個抓不到時間,打出來的聲音哩哩落落,好難聽= =
不過他的設計讓我感覺很不賴,簡直就是玩真的鼓一樣(家裡面有一套XD),單手連擊一次可回彈3下以上,鼓面非常緊實。
遊戲中到了過門了時候,還真的令我措手不及,一方面是因為譜面速度,一方面也是因為多了一個左響鈸,右手回扣時居然會打到HITHAT上,好笑到了極點= =
不過越到後面感覺有越熟悉,整個過門接到的話非常有成就感,MAXCOMBO好像到了250左右,因為它的判定區很大,打DTX的BOO在這裡應該會被判定成GOOD吧!
只要姿勢不太離譜看起來也很好看,不過那天沒帶數位相機去,所以沒圖沒影片,但是有真相X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有的話也多多分享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54.171
1F:推 ForeverOrz:那個叫Doogi (肚臍鼓王) 07/11 15:46
2F:推 tkdmaf:大台的叫drum mania,不是DTXMania! 07/11 17:27
3F:→ tkdmaf:不過原PO看到那一台大家都戲稱肚臍鼓王是沒錯! 07/11 17:28
4F:推 chanechang:有看過,兩三年前的大統和平店湯姆熊擺過,不過很吵.. 07/12 11:51
5F:推 muteheart:現在西門蓋酷也有一台 07/12 22:34
6F:推 rf3:有印度F4 07/13 15:55
7F:推 nonogf:會搞混+1 不覺得好玩 :( 第一首就是玩督嚕督嚕大大大 囧 07/31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