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cdsa (幸福降临~~哈~~)
看板MusicGame
标题[心得] 梦时代九楼的鼓机
时间Wed Jul 11 15:24:09 2007
====================这里是贪吃心得,可以飘过===============================
前几日跟家人去逛高雄梦时代,那里的商家真的是多到没话说
我们一家人都是用"晃"过去的方式来逛,竟然还是要5小时(1~9楼全跑= =)
话说那里地料理店地雷蛮多的,我们去七楼日本料理街吃的蛋包饭就真的是一颗C4了XD
那里送餐速度是还挺快,但是除了焗烤之外,蛋包饭里面的饭居然是冷的= =,配菜也
好像是从冰箱里刚拿出来一样。平均消费一人约NT$300~400,感觉整个不划算。
另外听说隔壁的"翔太"面店同样也是地雷,有点庆幸没进去吃。所以建议要去梦时代吃
料理的话,还是去地下室2楼吧,商家挺多的,应该说超多才对,不用担心没座位,而
且多样化地商品可以选择,也比七楼以上的餐厅便宜许多。
======================喇叭结束,正文========================================
逛着逛着,跑到了梦时代9楼,逛了一圈发觉只有彩票机、碰碰车、投篮机等等的游乐设
施,正当想要去楼上的摩天伦看看时,忽然发觉门口附近怎麽围这麽多人。挤身进去一看才知道居然有整套的打鼓机,那个跟我们平时在玩的DTXMania不一样,是真的鼓下去设计的,鼓面後面有贴电子感应器,钹也相同,感觉打起来很有FU。(厂牌名子忘记了,只知道是绿色MARK)
因此马上跑去换两枚硬币(十块钱一枚,20元只能玩一首,有点贵,不过以梦时代来说算可以接受)。
这里先介绍一下他的版面,不同於DTXMania,他除了两个高低TOM之外,还多了落地鼓。
另外还有多左前方的响钹,因此总共有八道音轨。
一开始小弟不知道怎麽操作,幸好旁边有工作人员帮忙协助选歌(他帮我选了首POP的歌曲)。
当到了选等级的页面时,我选了"正常"的等级八(不敢太冲,因为关门事小,丢脸事大),而且旁边围超多人的,甚至还有阿骂级的耶,压力整个出现。
音乐开始,我也调整好注意力,可是在这里我不得不说说我的疑惑了,这玩意儿不能调谱面速度吗?跟DTXMania的1.0X速度差不多,有够乌龟慢的,整个抓不到时间,打出来的声音哩哩落落,好难听= =
不过他的设计让我感觉很不赖,简直就是玩真的鼓一样(家里面有一套XD),单手连击一次可回弹3下以上,鼓面非常紧实。
游戏中到了过门了时候,还真的令我措手不及,一方面是因为谱面速度,一方面也是因为多了一个左响钹,右手回扣时居然会打到HITHAT上,好笑到了极点= =
不过越到後面感觉有越熟悉,整个过门接到的话非常有成就感,MAXCOMBO好像到了250左右,因为它的判定区很大,打DTX的BOO在这里应该会被判定成GOOD吧!
只要姿势不太离谱看起来也很好看,不过那天没带数位相机去,所以没图没影片,但是有真相XD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有的话也多多分享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54.171
1F:推 ForeverOrz:那个叫Doogi (肚脐鼓王) 07/11 15:46
2F:推 tkdmaf:大台的叫drum mania,不是DTXMania! 07/11 17:27
3F:→ tkdmaf:不过原PO看到那一台大家都戏称肚脐鼓王是没错! 07/11 17:28
4F:推 chanechang:有看过,两三年前的大统和平店汤姆熊摆过,不过很吵.. 07/12 11:51
5F:推 muteheart:现在西门盖酷也有一台 07/12 22:34
6F:推 rf3:有印度F4 07/13 15:55
7F:推 nonogf:会搞混+1 不觉得好玩 :( 第一首就是玩督噜督噜大大大 囧 07/31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