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dk4 (大飛)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請問有關DTXMania的問題>"<
時間Mon Jul 9 19:33:53 2007
首先要說小弟初來此板
請大家多多指教XD
我最近才發現DTXmania
但是不能用敲的而要用鍵盤按實在是太痛苦啦
想請問各位
都是接怎麼樣的鼓呢?
有去Google到許多教學文都有提到這個問題
可是我看到的最便宜的作法也要5000塊up @@"
我是想問說接PS2的那種超簡單鼓可以用嗎?
如果可以那個應該就便宜多了XD
還是大家有什麼其他的建議呢?@@"
希望不要花到3000以上...XD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02.182
1F:推 Boska:我覺得最好的方法是買便宜的電子鼓DTXPRESS一代之類的 07/09 19:58
2F:→ Boska:上次在露天有看過一萬的加條USB轉MIDI就好 差點就衝了 07/09 19:59
3F:推 TKirby:買一條 PS2 to USB 的轉接線加小紅鼓 XD 07/09 20:01
4F:推 ForeverOrz:小紅鼓不是 囧到最高點 /____\? 07/09 20:06
5F:推 ytlaih:是很囧沒錯 我有試過了 @@ 07/09 20:54
6F:推 tdk4:用鍵盤好難@@" 我先跟別人借個小紅鼓來玩好了XD 07/09 21:02
7F:推 topwe0113:小紅鼓 很冏 可是還是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神人的影片 07/09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