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dk4 (大飞)
看板MusicGame
标题[问题] 请问有关DTXMania的问题>"<
时间Mon Jul 9 19:33:53 2007
首先要说小弟初来此板
请大家多多指教XD
我最近才发现DTXmania
但是不能用敲的而要用键盘按实在是太痛苦啦
想请问各位
都是接怎麽样的鼓呢?
有去Google到许多教学文都有提到这个问题
可是我看到的最便宜的作法也要5000块up @@"
我是想问说接PS2的那种超简单鼓可以用吗?
如果可以那个应该就便宜多了XD
还是大家有什麽其他的建议呢?@@"
希望不要花到3000以上...XD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02.182
1F:推 Boska:我觉得最好的方法是买便宜的电子鼓DTXPRESS一代之类的 07/09 19:58
2F:→ Boska:上次在露天有看过一万的加条USB转MIDI就好 差点就冲了 07/09 19:59
3F:推 TKirby:买一条 PS2 to USB 的转接线加小红鼓 XD 07/09 20:01
4F:推 ForeverOrz:小红鼓不是 囧到最高点 /____\? 07/09 20:06
5F:推 ytlaih:是很囧没错 我有试过了 @@ 07/09 20:54
6F:推 tdk4:用键盘好难@@" 我先跟别人借个小红鼓来玩好了XD 07/09 21:02
7F:推 topwe0113:小红鼓 很冏 可是还是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神人的影片 07/09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