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10271 (怪咖RAY)
看板MusicGame
標題Re: [心得] 換新手機..
時間Mon Jul 9 19:24:32 2007
關於手機鈴聲……
其實我也有自己製作過DDR的鈴聲,長度大部分約30秒左右
雖然大部分都只是剪裁、簡單的混音等粗糙手法製成
不過好玩就好啦XD
有人打電話時響起DDR的音樂真的超爽的
目前是用Xepher...
還有做過
butterfly
櫻P
ARANOiA -respect-
true...(trance sunrise mix)
V
革命
不過都很粗糙
永恆之愛是不錯的點子,來做做看好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238.228
1F:→ shlidon:怎麼都忘記冥呢... 07/12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