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10271 (怪咖RAY)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心得] 换新手机..
时间Mon Jul 9 19:24:32 2007
关於手机铃声……
其实我也有自己制作过DDR的铃声,长度大部分约30秒左右
虽然大部分都只是剪裁、简单的混音等粗糙手法制成
不过好玩就好啦XD
有人打电话时响起DDR的音乐真的超爽的
目前是用Xepher...
还有做过
butterfly
樱P
ARANOiA -respect-
true...(trance sunrise mix)
V
革命
不过都很粗糙
永恒之爱是不错的点子,来做做看好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238.228
1F:→ shlidon:怎麽都忘记冥呢... 07/12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