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zaelk (elk)
看板MusicGame
標題這裡好像沒什麼人討論 應援團
時間Mon Jul 9 16:03:04 2007
前兩天入手了應援團2
因為之前在部隊有人過太爽帶DS來
所以我再那時候初次接觸應援團這遊戲
這真是熱血的遊戲阿
劇情真的很爆笑
音樂都很熱血
那時候就把華麗給破了(沒玩過2代時覺得華麗真是變態)
於是下定決心退伍回台北一定要去買2代來玩
買回來之後 發現2代的激烈就已經有點變態了XD
我發現 怎麼日本各家公司的音樂遊戲收錄的音樂
重複率那麼高阿XDDDD
有沒有人玩過美版的阿?可否說明一下是否值得入手?
看了其他地方對於美版的文章 好像評價不是很高?
對了 我買的DS到現在 只有兩張卡帶 就是大合奏跟應援團@@
當初就是為了大合奏才買DS..
(音GAME中毒太深)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zaelk&book=29
DMGF一些絕版的收藏品
有板有有興趣的話
一件兩萬 三件五萬免運費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3.8
1F:推 johnny180:華麗啦啦隊辣妹超棒 07/09 16:05
2F:→ zerokuo:我也好想帶PSP的DJMAX2去部隊爽爽過 XD 07/09 16:09
3F:→ higher1234:不值得....音樂熱血度跟日版很不同.... 07/09 16:11
4F:推 ytlaih:美版音樂比較不討喜 玩了 high 不太起來 :p 07/09 17:41
5F:→ ytlaih:個人覺得日版一二代比較值得入手,除非都玩膩了想玩其它歌:p 07/09 17:41
6F:推 aderqq:大推NDSL 原PO有的遊戲跟我一模一樣(握) 07/09 18:14
7F:推 reiden:日板比較好玩...美板的歌曲收錄有點奇妙... 07/09 18:19
8F:→ reiden:二代第一首:無力少年!!!(無力) 07/09 18:20
9F:→ aderqq:哈 樓上那番話讓我想到一代隕石關第一階段XX的畫面 07/09 18:24
10F:→ reiden:XDDDDDDD....有無力到啊 07/09 18:26
11F:推 ytlaih:偷推 NDSL....好玩 :p 07/09 18:47
12F:推 rf3:ptt有NDS版 搜尋"應援團"和"EBA" 07/09 19:22
13F:→ rf3:美版我覺得要收藏再買吧 07/09 19:24
14F:推 Mekumi:美版打到入迷....Ska8ter boys滿腦回音//> <// 04/26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