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zaelk (elk)
看板MusicGame
标题这里好像没什麽人讨论 应援团
时间Mon Jul 9 16:03:04 2007
前两天入手了应援团2
因为之前在部队有人过太爽带DS来
所以我再那时候初次接触应援团这游戏
这真是热血的游戏阿
剧情真的很爆笑
音乐都很热血
那时候就把华丽给破了(没玩过2代时觉得华丽真是变态)
於是下定决心退伍回台北一定要去买2代来玩
买回来之後 发现2代的激烈就已经有点变态了XD
我发现 怎麽日本各家公司的音乐游戏收录的音乐
重复率那麽高阿XDDDD
有没有人玩过美版的阿?可否说明一下是否值得入手?
看了其他地方对於美版的文章 好像评价不是很高?
对了 我买的DS到现在 只有两张卡带 就是大合奏跟应援团@@
当初就是为了大合奏才买DS..
(音GAME中毒太深)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zaelk&book=29
DMGF一些绝版的收藏品
有板有有兴趣的话
一件两万 三件五万免运费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3.8
1F:推 johnny180:华丽啦啦队辣妹超棒 07/09 16:05
2F:→ zerokuo:我也好想带PSP的DJMAX2去部队爽爽过 XD 07/09 16:09
3F:→ higher1234:不值得....音乐热血度跟日版很不同.... 07/09 16:11
4F:推 ytlaih:美版音乐比较不讨喜 玩了 high 不太起来 :p 07/09 17:41
5F:→ ytlaih:个人觉得日版一二代比较值得入手,除非都玩腻了想玩其它歌:p 07/09 17:41
6F:推 aderqq:大推NDSL 原PO有的游戏跟我一模一样(握) 07/09 18:14
7F:推 reiden:日板比较好玩...美板的歌曲收录有点奇妙... 07/09 18:19
8F:→ reiden:二代第一首:无力少年!!!(无力) 07/09 18:20
9F:→ aderqq:哈 楼上那番话让我想到一代陨石关第一阶段XX的画面 07/09 18:24
10F:→ reiden:XDDDDDDD....有无力到啊 07/09 18:26
11F:推 ytlaih:偷推 NDSL....好玩 :p 07/09 18:47
12F:推 rf3:ptt有NDS版 搜寻"应援团"和"EBA" 07/09 19:22
13F:→ rf3:美版我觉得要收藏再买吧 07/09 19:24
14F:推 Mekumi:美版打到入迷....Ska8ter boys满脑回音//> <// 04/26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