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ylscott (林佳樹)
看板MusicGame
標題[求D] 跟DDR有關,有點古老的東西...
時間Sat Jul 7 19:06:39 2007
這東西真的很老...
記得在1999年還是2000年時
日本有舉辦DDR 2花式大賽 (可以用PS記憶卡編譜)
當時在台灣好像買什麼雜誌有附贈一片這個花式大賽的VCD
但是小弟的在N年前已經下落不明了
不知道版眾有沒有人還留著的
能否麻煩請發一下ISO呢
拜託了 <(_ _)>
PS.
這場比賽的亞軍就是網路上很多人都看過的butterfly雙人組
這樣應該就比較有人知道是什麼了吧!
--
CPU : Intel Core 2 Duo E6300 喇叭 : JungleRex AF-21S + AS-21
M/B : 技嘉 965P-DS3 音效卡 : Creative X-Fi XtremeMusic
RAM : 創見 DDR2 667 1GB *2 光碟機 : BenQ 1670 DVD-RAM
VGA : 旌宇 獨角獸 P730 7300GT DDR3 DAC : 電光火石 Spitfire
PSU : 海韻 Seasonic S12 380W 螢幕 : LG 226WT-BF
HDD : Seagate 梭魚9 IDE 120GB(系統碟) + WD SATA2 16MB 250GB 企業型(資料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34.176
※ 編輯: wylscott 來自: 218.166.234.176 (07/07 19:10)
1F:推 antfred:我有 不過不在手邊 07/07 21:41
2F:推 wylscott:請問樓上願意造福人群嗎 O.Q 07/07 21:43
3F:→ scars:一樓還可以自己拍一片給你 07/07 21:53
4F:→ wylscott:如果可以的話當然好啊 我很喜歡看高手表演 ^^ 07/07 22:05
5F:推 ForeverOrz:三樓也可以 07/07 22:16
6F:推 mike80327:五樓也可以XD (PIU) 07/07 22:50
7F:推 ytlaih:樓上都是ㄇㄨ (指) 07/08 00:55
8F:→ ytlaih:想順便問原 po AS-21 怎麼調的 XD 07/08 00:56
9F:→ ytlaih:我放個塵鼓 聽的好想吐啊 orz 07/08 00:56
10F:推 wylscott:你RUN多久了? 07/08 01:53
11F:推 ytlaih:一天 orz 這個還沒 run 怎麼聽起來癡肥的有誇張到 07/08 02:32
12F:→ ytlaih:run 完會差很多嗎 我聽到快沒信心了 @@ 07/08 02:33
13F:推 wylscott:放給他RUN就對了 差不多先RUN他個200小時 不過RUN的過程 07/08 10:07
14F:→ wylscott:最好不要聽 會想砸掉他 XD 07/08 10:08
15F:→ wylscott:不過我覺得AS21完全RUN開也只有普普通通就是了...囧 07/08 10:08
16F:推 ytlaih:囧 07/08 18:25
17F:推 wylscott:AS21我個人是覺得高級音響的低音特色有表現出來 但就質來 07/08 21:12
18F:→ wylscott:說還太糊了 一開大聲聲音就會暈開 聽了頭就昏 @@" 07/08 21:13
19F:→ wylscott:扯了半天 可以請問1F願意分享嗎? <(_ _)> 07/08 21:14
20F:推 rf3:這片很好看 07/09 10:25
21F:推 wondafrog:我只有四片裝的 有要在聯絡我吧 07/14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