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ylscott (林佳树)
看板MusicGame
标题[求D] 跟DDR有关,有点古老的东西...
时间Sat Jul 7 19:06:39 2007
这东西真的很老...
记得在1999年还是2000年时
日本有举办DDR 2花式大赛 (可以用PS记忆卡编谱)
当时在台湾好像买什麽杂志有附赠一片这个花式大赛的VCD
但是小弟的在N年前已经下落不明了
不知道版众有没有人还留着的
能否麻烦请发一下ISO呢
拜托了 <(_ _)>
PS.
这场比赛的亚军就是网路上很多人都看过的butterfly双人组
这样应该就比较有人知道是什麽了吧!
--
CPU : Intel Core 2 Duo E6300 喇叭 : JungleRex AF-21S + AS-21
M/B : 技嘉 965P-DS3 音效卡 : Creative X-Fi XtremeMusic
RAM : 创见 DDR2 667 1GB *2 光碟机 : BenQ 1670 DVD-RAM
VGA : 旌宇 独角兽 P730 7300GT DDR3 DAC : 电光火石 Spitfire
PSU : 海韵 Seasonic S12 380W 萤幕 : LG 226WT-BF
HDD : Seagate 梭鱼9 IDE 120GB(系统碟) + WD SATA2 16MB 250GB 企业型(资料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34.176
※ 编辑: wylscott 来自: 218.166.234.176 (07/07 19:10)
1F:推 antfred:我有 不过不在手边 07/07 21:41
2F:推 wylscott:请问楼上愿意造福人群吗 O.Q 07/07 21:43
3F:→ scars:一楼还可以自己拍一片给你 07/07 21:53
4F:→ wylscott:如果可以的话当然好啊 我很喜欢看高手表演 ^^ 07/07 22:05
5F:推 ForeverOrz:三楼也可以 07/07 22:16
6F:推 mike80327:五楼也可以XD (PIU) 07/07 22:50
7F:推 ytlaih:楼上都是ㄇㄨ (指) 07/08 00:55
8F:→ ytlaih:想顺便问原 po AS-21 怎麽调的 XD 07/08 00:56
9F:→ ytlaih:我放个尘鼓 听的好想吐啊 orz 07/08 00:56
10F:推 wylscott:你RUN多久了? 07/08 01:53
11F:推 ytlaih:一天 orz 这个还没 run 怎麽听起来痴肥的有夸张到 07/08 02:32
12F:→ ytlaih:run 完会差很多吗 我听到快没信心了 @@ 07/08 02:33
13F:推 wylscott:放给他RUN就对了 差不多先RUN他个200小时 不过RUN的过程 07/08 10:07
14F:→ wylscott:最好不要听 会想砸掉他 XD 07/08 10:08
15F:→ wylscott:不过我觉得AS21完全RUN开也只有普普通通就是了...囧 07/08 10:08
16F:推 ytlaih:囧 07/08 18:25
17F:推 wylscott:AS21我个人是觉得高级音响的低音特色有表现出来 但就质来 07/08 21:12
18F:→ wylscott:说还太糊了 一开大声声音就会晕开 听了头就昏 @@" 07/08 21:13
19F:→ wylscott:扯了半天 可以请问1F愿意分享吗? <(_ _)> 07/08 21:14
20F:推 rf3:这片很好看 07/09 10:25
21F:推 wondafrog:我只有四片装的 有要在联络我吧 07/14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