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everOrz (We Are)
看板MusicGame
標題Re: [花式] After the Game of Love
時間Fri Jul 6 21:49:34 2007
借標題回一下,不過先說我影片都找PIU的
※ 引述《ray10271 (怪咖RAY)》之銘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bRlbScSb6M
: 這個人滑步滑的好漂亮,怎麼滑的誰來教我~~>口<
: 不知道是不是激譜面,雖然玩花式通常都是樂或習
: 不過基於比較心態還是會認為跳激比較強吧...
: 其實光是滑步跟轉圈就可以行天下了吧?
滑步我只能推台灣第一人 (老影片重放,就那個阿Q的,看過的可以不用點了 XD)
http://0rz.tw/8e2QM
可以看看他的拍點和動作,我認為非常值得一學,
我練花式這影片給我非常大的啟發 XD
還有花式一個很大的重點就是不是只有腳,看這兩個影片就可以瞭解,
通常就是一些街舞的東西 (這要問RM9 XDDD)配置上去,
所以滑步算是基本,至於轉圈...我覺得那種基本的轉圈可以說是花式,
但是事實上動作不是很好看吧 -.-?
(我把他歸類於快腳的花式,因為順得很自然,
但是花式通常本身就已經背譜了,動作可以配得更流暢,如我上面提供的影片,
他也是有一直「換面」但是比起原地轉圈基本上流暢很多)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5fei8LBGQ
: 這個也很強,我也好想看看花式DDR的比賽
: 跳DDR不只動腳的話,還真的需要花很多心思
花式要好看就三個重點 1.背譜 2.編譜 3.自信
基本上你要跳花式就是一個show,所以當然盡可能的要面對觀眾
沒看過有人跳舞一直低著頭或者一直盯著某樣東西看吧?
所以一直盯著note當然整體美感就會被破壞了,
再者先找出一首歌的腳譜開始編,怎樣的動作會比較順差很多
另外花式給我的感覺DP 一定比 SP 帥氣,因為場地更自由
熟了一些基本的套路之後遇到新譜面要即興你身體自然就會反應了,
跟快腳的順腳原理差不多,只是是「另一種型態」的花式順腳了,
台灣DDR 花式現在應該還是沒啥人在練吧,DDR也越來越走快腳取向,
看判定變嚴就可略知一二,不過有心要玩一定玩的起來啦 XD 請繼續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20.103
1F:推 ray10271:影片不能看(泣) 07/06 21:54
※ 編輯: ForeverOrz 來自: 140.123.220.103 (07/06 21:55)
3F:推 ray10271:所以沒自信就一切免談...請教轉身要怎麼轉的漂亮呢? 07/06 22:08
4F:→ ForeverOrz:我的意思是不一定要轉圈阿 XD 可以改成其他動作 07/06 22:12
5F:→ ForeverOrz:這裡指的轉圈是像 "24862 右左右左右" 這樣 07/06 22:12
6F:→ ForeverOrz:如果只是四分拍 就可以比較不老實地踩 自己在中間加八 07/06 22:14
7F:→ ForeverOrz:分拍滑步也是很合理的 XD 07/06 22:14
8F:推 ray10271:不過加轉圈似乎可以增加多樣性? 07/06 22:19
9F:推 ForeverOrz:見仁見智囉,你可以找台相機錄動作 自己覺得流暢就好:D 07/07 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