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everOrz (We Are)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花式] After the Game of Love
时间Fri Jul 6 21:49:34 2007
借标题回一下,不过先说我影片都找PIU的
※ 引述《ray10271 (怪咖RAY)》之铭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bRlbScSb6M
: 这个人滑步滑的好漂亮,怎麽滑的谁来教我~~>口<
: 不知道是不是激谱面,虽然玩花式通常都是乐或习
: 不过基於比较心态还是会认为跳激比较强吧...
: 其实光是滑步跟转圈就可以行天下了吧?
滑步我只能推台湾第一人 (老影片重放,就那个阿Q的,看过的可以不用点了 XD)
http://0rz.tw/8e2QM
可以看看他的拍点和动作,我认为非常值得一学,
我练花式这影片给我非常大的启发 XD
还有花式一个很大的重点就是不是只有脚,看这两个影片就可以了解,
通常就是一些街舞的东西 (这要问RM9 XDDD)配置上去,
所以滑步算是基本,至於转圈...我觉得那种基本的转圈可以说是花式,
但是事实上动作不是很好看吧 -.-?
(我把他归类於快脚的花式,因为顺得很自然,
但是花式通常本身就已经背谱了,动作可以配得更流畅,如我上面提供的影片,
他也是有一直「换面」但是比起原地转圈基本上流畅很多)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5fei8LBGQ
: 这个也很强,我也好想看看花式DDR的比赛
: 跳DDR不只动脚的话,还真的需要花很多心思
花式要好看就三个重点 1.背谱 2.编谱 3.自信
基本上你要跳花式就是一个show,所以当然尽可能的要面对观众
没看过有人跳舞一直低着头或者一直盯着某样东西看吧?
所以一直盯着note当然整体美感就会被破坏了,
再者先找出一首歌的脚谱开始编,怎样的动作会比较顺差很多
另外花式给我的感觉DP 一定比 SP 帅气,因为场地更自由
熟了一些基本的套路之後遇到新谱面要即兴你身体自然就会反应了,
跟快脚的顺脚原理差不多,只是是「另一种型态」的花式顺脚了,
台湾DDR 花式现在应该还是没啥人在练吧,DDR也越来越走快脚取向,
看判定变严就可略知一二,不过有心要玩一定玩的起来啦 XD 请继续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220.103
1F:推 ray10271:影片不能看(泣) 07/06 21:54
※ 编辑: ForeverOrz 来自: 140.123.220.103 (07/06 21:55)
3F:推 ray10271:所以没自信就一切免谈...请教转身要怎麽转的漂亮呢? 07/06 22:08
4F:→ ForeverOrz:我的意思是不一定要转圈阿 XD 可以改成其他动作 07/06 22:12
5F:→ ForeverOrz:这里指的转圈是像 "24862 右左右左右" 这样 07/06 22:12
6F:→ ForeverOrz:如果只是四分拍 就可以比较不老实地踩 自己在中间加八 07/06 22:14
7F:→ ForeverOrz:分拍滑步也是很合理的 XD 07/06 22:14
8F:推 ray10271:不过加转圈似乎可以增加多样性? 07/06 22:19
9F:推 ForeverOrz:见仁见智罗,你可以找台相机录动作 自己觉得流畅就好:D 07/07 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