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10271 (怪咖RAY)
看板MusicGame
標題[花式] After the Game of Love
時間Fri Jul 6 21:04:27 2007
花式的討論不多...
所以來討論看看吧:D
YouTube好多DDR的花式影片啊!(也有PIU的啦=3=)
尤其是After the Game of Love,好像很多人都很喜歡為這首編花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bRlbScSb6M
這個人滑步滑的好漂亮,怎麼滑的誰來教我~~>口<
不知道是不是激譜面,雖然玩花式通常都是樂或習
不過基於比較心態還是會認為跳激比較強吧...
其實光是滑步跟轉圈就可以行天下了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5fei8LBGQ
這個也很強,我也好想看看花式DDR的比賽
跳DDR不只動腳的話,還真的需要花很多心思
不過有些譜面身體自然擺動就很好看了
聽說DDR剛出的時候有許多人特別愛編PARANOiA跟Butterfly的花式
這兩首都是我喜歡的曲,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編過或看過別人編願意提供一下?
之前看到有人跳WONDERLAND跟190'綠腳花式真是令人震驚
會不會以後還會看到MAX.(period)鬼譜面花式?(有人要滑滑看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82.157
1F:推 ForeverOrz:都花式了哪有人在管譜面難度的 當然能把note越多的歌編 07/06 21:15
2F:推 ForeverOrz:起來是越不容易啦 ... 07/06 21:17
3F:推 m1314213:3RD我只會跳butterfly和wonderland綠腳花式~不過花招不多 07/06 21:18
4F:推 ForeverOrz:第二個強太多了 推第二個連結 XD 07/06 21:19
5F:推 wylscott:好強喔...真是叫人佩服啊 07/06 21:35
6F:→ ray10271:可是譜面越難NOTE越多吧?三樓可以教一下你怎麼跳嗎?>口< 07/06 21:47
7F:推 ForeverOrz:所以我的意思是就算note少 花式也可以跳得很精彩 07/06 21:49
8F:→ ForeverOrz:花式是動作擺第一 combo判定其次 你不會為了硬要接到 07/06 21:50
9F:→ ForeverOrz:某個note就做出彆扭的動作 必要的時候可以放棄combo 07/06 21:51
10F:推 higher1234:滑步入門首推WONDERLAND 可惜EX跟SN都沒了 07/06 23:49
11F:→ higher1234:因為這首 3rd時期到處都看得到滑步 07/06 23:52
12F:推 mike80327:想到我穿著國中制服跳3rd的日子..懷念阿XDD 高雄只剩一ꔠ 07/07 01:55
13F:→ mike80327:台放在八德龍ˊˋ 07/07 01:56
14F:推 RM9:第二個還有對歌詞 蠻屌的 但是觀眾好像沒發現 07/07 12:19
15F:推 id9000:Chimera NM花式(毆) 07/07 18:30
16F:推 ForeverOrz:樓上要示範嗎 <(__ __)> 07/07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