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10271 (怪咖RAY)
看板MusicGame
标题[花式] After the Game of Love
时间Fri Jul 6 21:04:27 2007
花式的讨论不多...
所以来讨论看看吧:D
YouTube好多DDR的花式影片啊!(也有PIU的啦=3=)
尤其是After the Game of Love,好像很多人都很喜欢为这首编花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bRlbScSb6M
这个人滑步滑的好漂亮,怎麽滑的谁来教我~~>口<
不知道是不是激谱面,虽然玩花式通常都是乐或习
不过基於比较心态还是会认为跳激比较强吧...
其实光是滑步跟转圈就可以行天下了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5fei8LBGQ
这个也很强,我也好想看看花式DDR的比赛
跳DDR不只动脚的话,还真的需要花很多心思
不过有些谱面身体自然摆动就很好看了
听说DDR刚出的时候有许多人特别爱编PARANOiA跟Butterfly的花式
这两首都是我喜欢的曲,不知道有没有人有编过或看过别人编愿意提供一下?
之前看到有人跳WONDERLAND跟190'绿脚花式真是令人震惊
会不会以後还会看到MAX.(period)鬼谱面花式?(有人要滑滑看吗?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82.157
1F:推 ForeverOrz:都花式了哪有人在管谱面难度的 当然能把note越多的歌编 07/06 21:15
2F:推 ForeverOrz:起来是越不容易啦 ... 07/06 21:17
3F:推 m1314213:3RD我只会跳butterfly和wonderland绿脚花式~不过花招不多 07/06 21:18
4F:推 ForeverOrz:第二个强太多了 推第二个连结 XD 07/06 21:19
5F:推 wylscott:好强喔...真是叫人佩服啊 07/06 21:35
6F:→ ray10271:可是谱面越难NOTE越多吧?三楼可以教一下你怎麽跳吗?>口< 07/06 21:47
7F:推 ForeverOrz:所以我的意思是就算note少 花式也可以跳得很精彩 07/06 21:49
8F:→ ForeverOrz:花式是动作摆第一 combo判定其次 你不会为了硬要接到 07/06 21:50
9F:→ ForeverOrz:某个note就做出别扭的动作 必要的时候可以放弃combo 07/06 21:51
10F:推 higher1234:滑步入门首推WONDERLAND 可惜EX跟SN都没了 07/06 23:49
11F:→ higher1234:因为这首 3rd时期到处都看得到滑步 07/06 23:52
12F:推 mike80327:想到我穿着国中制服跳3rd的日子..怀念阿XDD 高雄只剩一ꔠ 07/07 01:55
13F:→ mike80327:台放在八德龙ˊˋ 07/07 01:56
14F:推 RM9:第二个还有对歌词 蛮屌的 但是观众好像没发现 07/07 12:19
15F:推 id9000:Chimera NM花式(殴) 07/07 18:30
16F:推 ForeverOrz:楼上要示范吗 <(__ __)> 07/07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