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10271 (怪咖RAY)
看板MusicGame
標題[自介] ray10271=怪咖RAY
時間Thu Jul 5 20:23:43 2007
大家好,一直到現在我才知道有自介這東西(汗)
我主要是玩DDR,即使沒有舞蹈基礎,踩箭頭也能踩出趣味
不過我還是很想學學看花式,只是很少人在討論的樣子……
另外太鼓達人、DM、GF也有接觸
尤其V3的全國對戰真的讓我欲罷不能,很刺激!
(而且一定有四首玩,不怕浪費錢XD)
聽說八月八日SUPERNOVA2稼動,很期待
可是台中還是玩不到,好可惜
雖然親親湯的EXTREME已經讓我很滿足了,不過還是很想試試看最新的
像卡片系統、對戰,都讓我很想嘗試
總之,有機會大家可以再台中親親湯一起玩
期待台中DDR興盛起來的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82.157
1F:推 RM9:玩花式首推EZ2Dancer! 台中德安迪諾有 (吧) 07/05 21:25
2F:→ RM9:感覺我很像來亂的XD 07/05 21:25
3F:→ ray10271:那個我也有玩過,可是德安都好貴…… 07/05 22:01
4F:推 ForeverOrz:那我也可以來亂推一下PIU嗎 XDD 07/05 22:32
5F:推 RM9:德安很貴喔? 能報一下價嗎? 讓我哪天去玩時有個心理準備 XD 07/05 22:39
6F:推 s890118:welcome to PIU world!!!!!!!! 07/05 23:24
7F:→ ray10271:怎麼一堆人叫我玩PIU= ="德安目前EZ15元一道,原本10元... 07/06 07:30
8F:推 ForeverOrz:說一堆其實也只有兩個人 =.= 07/06 09:21
9F:→ ForeverOrz:不過你要花式的話PIU的確比較好發揮 XD DDR比較辛苦 07/06 09:22
10F:推 s890118:沒錯XD 07/06 09:36
11F:推 bcnet:推板主努力推廣PIU....但是台中沒有台子啊啊啊啊!! \_/+ 07/06 12:04
12F:推 ForeverOrz:對吼 這真是好問題 只好去新竹玩了 -"- 07/06 12:16
13F:推 RM9:台南迪諾ez2dancer才7.5耶 看來該是再寫信去迪諾的時候了... 07/06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