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10271 (怪咖RAY)
看板MusicGame
标题[自介] ray10271=怪咖RAY
时间Thu Jul 5 20:23:43 2007
大家好,一直到现在我才知道有自介这东西(汗)
我主要是玩DDR,即使没有舞蹈基础,踩箭头也能踩出趣味
不过我还是很想学学看花式,只是很少人在讨论的样子……
另外太鼓达人、DM、GF也有接触
尤其V3的全国对战真的让我欲罢不能,很刺激!
(而且一定有四首玩,不怕浪费钱XD)
听说八月八日SUPERNOVA2稼动,很期待
可是台中还是玩不到,好可惜
虽然亲亲汤的EXTREME已经让我很满足了,不过还是很想试试看最新的
像卡片系统、对战,都让我很想尝试
总之,有机会大家可以再台中亲亲汤一起玩
期待台中DDR兴盛起来的一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82.157
1F:推 RM9:玩花式首推EZ2Dancer! 台中德安迪诺有 (吧) 07/05 21:25
2F:→ RM9:感觉我很像来乱的XD 07/05 21:25
3F:→ ray10271:那个我也有玩过,可是德安都好贵…… 07/05 22:01
4F:推 ForeverOrz:那我也可以来乱推一下PIU吗 XDD 07/05 22:32
5F:推 RM9:德安很贵喔? 能报一下价吗? 让我哪天去玩时有个心理准备 XD 07/05 22:39
6F:推 s890118:welcome to PIU world!!!!!!!! 07/05 23:24
7F:→ ray10271:怎麽一堆人叫我玩PIU= ="德安目前EZ15元一道,原本10元... 07/06 07:30
8F:推 ForeverOrz:说一堆其实也只有两个人 =.= 07/06 09:21
9F:→ ForeverOrz:不过你要花式的话PIU的确比较好发挥 XD DDR比较辛苦 07/06 09:22
10F:推 s890118:没错XD 07/06 09:36
11F:推 bcnet:推板主努力推广PIU....但是台中没有台子啊啊啊啊!! \_/+ 07/06 12:04
12F:推 ForeverOrz:对吼 这真是好问题 只好去新竹玩了 -"- 07/06 12:16
13F:推 RM9:台南迪诺ez2dancer才7.5耶 看来该是再写信去迪诺的时候了... 07/06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