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Kirby ( :D)
看板MusicGame
標題原來彰化也有 DDREx
時間Fri Jun 29 15:31:12 2007
剛剛開車經過員林
不小心喵到員林火車站世華銀行附近的電玩店
大門口中間正擺了一台閃閃發光的DDREx!!
因為沒有下車去看所以感應不明 價錢不明
有沒有其它音Game我就不知道了
(好像有兩台RF在門口)
原來彰化也有 DDREx 阿.. 那有沒有 DDRSN 勒?
有沒有太鼓呢? DMGF V3 呢? IIDX 呢? (做夢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0.52
1F:推 id9000:台中有老虎城有DDR 5th....太鼓倒是進的很快= =" 06/29 16:19
2F:推 s890118:彰化火車站附近有V2 RF5(連網) DDR4th 06/30 00:09
3F:→ s890118:跟超難得一見的PF6th 06/30 00:09
4F:推 wylscott:超懷念DDR4的 好想玩190'、AFRONOVA、Butterfly等等... 06/30 00:10
5F:推 antfred:樓上的這些EX都有啊... 06/30 01:23
6F:推 scars:XDDDDDDDDD 06/30 02:17
7F:推 id9000:全台灣有幾台IIDX啊@@? 06/30 08:10
8F:→ s890118:目前三台,新竹*1 中壢*1 西門町*1 06/30 11:07
9F:推 Saboteur:4樓懷念的應該是4代那粗糙的畫面吧XD 06/30 13:10
10F:推 id9000:我囧了.....3台... 06/30 22:08
11F:→ Saboteur:虎城音game收入主要就那3台太鼓..ddr算配菜吧/_\ 06/30 22:54
12F:推 ray10271:台中親親湯也有DDREX啊@_@ 07/01 11:55
13F:推 wylscott:DDR4畫面的確很差 但是譜很好玩 無法忘懷啊~~ 07/01 22:01
14F:推 omegaMAX:懷念四代一系列的 Dancemania加速曲啊.. 07/02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