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Kirby ( :D)
看板MusicGame
标题原来彰化也有 DDREx
时间Fri Jun 29 15:31:12 2007
刚刚开车经过员林
不小心喵到员林火车站世华银行附近的电玩店
大门口中间正摆了一台闪闪发光的DDREx!!
因为没有下车去看所以感应不明 价钱不明
有没有其它音Game我就不知道了
(好像有两台RF在门口)
原来彰化也有 DDREx 阿.. 那有没有 DDRSN 勒?
有没有太鼓呢? DMGF V3 呢? IIDX 呢? (做梦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30.52
1F:推 id9000:台中有老虎城有DDR 5th....太鼓倒是进的很快= =" 06/29 16:19
2F:推 s890118:彰化火车站附近有V2 RF5(连网) DDR4th 06/30 00:09
3F:→ s890118:跟超难得一见的PF6th 06/30 00:09
4F:推 wylscott:超怀念DDR4的 好想玩190'、AFRONOVA、Butterfly等等... 06/30 00:10
5F:推 antfred:楼上的这些EX都有啊... 06/30 01:23
6F:推 scars:XDDDDDDDDD 06/30 02:17
7F:推 id9000:全台湾有几台IIDX啊@@? 06/30 08:10
8F:→ s890118:目前三台,新竹*1 中坜*1 西门町*1 06/30 11:07
9F:推 Saboteur:4楼怀念的应该是4代那粗糙的画面吧XD 06/30 13:10
10F:推 id9000:我囧了.....3台... 06/30 22:08
11F:→ Saboteur:虎城音game收入主要就那3台太鼓..ddr算配菜吧/_\ 06/30 22:54
12F:推 ray10271:台中亲亲汤也有DDREX啊@_@ 07/01 11:55
13F:推 wylscott:DDR4画面的确很差 但是谱很好玩 无法忘怀啊~~ 07/01 22:01
14F:推 omegaMAX:怀念四代一系列的 Dancemania加速曲啊.. 07/02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