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ve (最後)
看板MusicGame
標題Re: [日記]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在嘉義市...(太鼓)
時間Wed Jun 27 23:17:37 2007
本來要去打打九代的
結果今天太鼓超級大爛鼓XDD
看來只能回台中再打囉^^"
------------DM GF分隔線-------------
今天到仁愛湯打DM...
((據說三個月沒有插卡片記憶就會消失...所以趕快插卡))
喔喔~~好久不見的卡片^^ 原以為是200分 想不到有240分耶XD
後來打了一道巴投...等了好久都沒有同LEVEL的人玩=___=
不過最後一秒還是等到了((C2....抖抖))
我從D2升到D1 再從D1跑回D2
才打一道
結果加了8分多耶
真是太神奇了^^
--------------------好久不見分隔線-----------------
記得之前PCMAN跟我要卡片是吧=ˇ=
嘿嘿~~~我還囉我還囉~~!!
充滿歲月痕跡的刮痕卡片
被我寄放在仁愛湯的櫃檯了~
下次你們去就可以拿了^^
--
╔═╗
╠═║ ╭ ★
╚═╯ ═╚═╯
╦╦═╯ ╦╚═╯ ╔╦╮╔╦╮╭╦╮╔╗╗╔╦╗
╠★═╮ ║╠═╯ 鸞║╠╯║╠╯║║║╰╣║║╠
╩╣ ╳ ╯╳ ╚╝ ╚╝╝╰╩╯ ╰╯╚╩╝ ψone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09.17
1F:推 pcshwe:這.....聽說他的替代用卡片已經比原卡還扯了.....ˇˇ 06/27 23:56
2F:推 sjcmp:那我也要借卡片....^^ 06/28 00:51
3F:推 prove:總之要的話 已經可以去拿囉^^ 06/28 13:26
4F:推 khope:原PO是正妹 06/28 13:27
5F:推 ForeverOrz:原po是正咩 (Y) 06/28 14:03
6F:推 prove:=/////= 好害羞喔~ 哈哈哈哈(笑翻了) 06/28 16:19
7F:→ prove:殘念........我想打好鼓.....QQ 06/28 16:20
8F:推 sjcmp:PO到底是誰...= =? 06/28 20:36
9F:→ sjcmp:我有看過原PO嗎.....= =? 06/28 20:37
10F:推 prove:=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看過你阿?? 06/28 20:58
11F:推 chanechang:原PO是正妹,這我可以證明,除此之外還發我三張卡 06/29 11:55
13F:→ aderqq:別問我哪來的(逃) 06/29 20:51
14F:推 mcsr0:還以為是個笑妹妹 06/29 21:25
15F:推 sjcmp:看來我是沒看過原PO.... 06/30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