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ve (最後)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日记]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在嘉义市...(太鼓)
时间Wed Jun 27 23:17:37 2007
本来要去打打九代的
结果今天太鼓超级大烂鼓XDD
看来只能回台中再打罗^^"
------------DM GF分隔线-------------
今天到仁爱汤打DM...
((据说三个月没有插卡片记忆就会消失...所以赶快插卡))
喔喔~~好久不见的卡片^^ 原以为是200分 想不到有240分耶XD
後来打了一道巴投...等了好久都没有同LEVEL的人玩=___=
不过最後一秒还是等到了((C2....抖抖))
我从D2升到D1 再从D1跑回D2
才打一道
结果加了8分多耶
真是太神奇了^^
--------------------好久不见分隔线-----------------
记得之前PCMAN跟我要卡片是吧=ˇ=
嘿嘿~~~我还罗我还罗~~!!
充满岁月痕迹的刮痕卡片
被我寄放在仁爱汤的柜台了~
下次你们去就可以拿了^^
--
╔═╗
╠═║ ╭ ★
╚═╯ ═╚═╯
╦╦═╯ ╦╚═╯ ╔╦╮╔╦╮╭╦╮╔╗╗╔╦╗
╠★═╮ ║╠═╯ 鸞║╠╯║╠╯║║║╰╣║║╠
╩╣ ╳ ╯╳ ╚╝ ╚╝╝╰╩╯ ╰╯╚╩╝ ψonea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209.17
1F:推 pcshwe:这.....听说他的替代用卡片已经比原卡还扯了.....ˇˇ 06/27 23:56
2F:推 sjcmp:那我也要借卡片....^^ 06/28 00:51
3F:推 prove:总之要的话 已经可以去拿罗^^ 06/28 13:26
4F:推 khope:原PO是正妹 06/28 13:27
5F:推 ForeverOrz:原po是正咩 (Y) 06/28 14:03
6F:推 prove:=/////= 好害羞喔~ 哈哈哈哈(笑翻了) 06/28 16:19
7F:→ prove:残念........我想打好鼓.....QQ 06/28 16:20
8F:推 sjcmp:PO到底是谁...= =? 06/28 20:36
9F:→ sjcmp:我有看过原PO吗.....= =? 06/28 20:37
10F:推 prove:=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看过你阿?? 06/28 20:58
11F:推 chanechang:原PO是正妹,这我可以证明,除此之外还发我三张卡 06/29 11:55
13F:→ aderqq:别问我哪来的(逃) 06/29 20:51
14F:推 mcsr0:还以为是个笑妹妹 06/29 21:25
15F:推 sjcmp:看来我是没看过原PO.... 06/30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