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zaelk (elk)
看板MusicGame
標題賀!
時間Sun Jun 24 13:15:36 2007
我只是想告訴大家
我還有六天退伍
賀
對了 6/30離營 我做台華輪到高雄港 應該會再高雄晃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25.150
1F:推 cliverne:賀退伍 06/24 13:18
2F:推 ForeverOrz:時光飛逝...當年eㄉㄉ入伍的時候才剛接觸DMGF... 06/24 14:07
3F:→ ForeverOrz:結果現在竟然還是新手,咦 (?) 06/24 14:07
4F:推 s890118:樓上slot skill都紅名惹 06/24 14:19
5F:推 scars:這當然要賀!! 06/24 14:48
6F:推 ytlaih:恭喜伊大大~ 06/24 18:52
7F:推 Killercat:恭喜學長 賀喜學長! XD <==在廁所看到簽名的Rayer 06/24 19:03
8F:推 rf3:國軍online 快砍帳號吧 不要二轉了 06/24 19:57
9F:推 m1314213:二轉?有這系統嗎?不是直接跳三轉 06/24 19:59
10F:推 tkdmaf:您這六天的課表。和你報紙上的節目表竟然一樣啊! 06/24 20:06
11F:推 templar23:有ㄇㄨ出關了 XDDDDD 06/24 21:19
12F:推 samcloud:賀退伍 伊拉克退伍變帥哥 XD 06/25 15:38
13F:推 ylseal:賀~終於要從澎湖撤軍了! 06/26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