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zaelk (elk)
看板MusicGame
标题贺!
时间Sun Jun 24 13:15:36 2007
我只是想告诉大家
我还有六天退伍
贺
对了 6/30离营 我做台华轮到高雄港 应该会再高雄晃一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125.150
1F:推 cliverne:贺退伍 06/24 13:18
2F:推 ForeverOrz:时光飞逝...当年eㄉㄉ入伍的时候才刚接触DMGF... 06/24 14:07
3F:→ ForeverOrz:结果现在竟然还是新手,咦 (?) 06/24 14:07
4F:推 s890118:楼上slot skill都红名惹 06/24 14:19
5F:推 scars:这当然要贺!! 06/24 14:48
6F:推 ytlaih:恭喜伊大大~ 06/24 18:52
7F:推 Killercat:恭喜学长 贺喜学长! XD <==在厕所看到签名的Rayer 06/24 19:03
8F:推 rf3:国军online 快砍帐号吧 不要二转了 06/24 19:57
9F:推 m1314213:二转?有这系统吗?不是直接跳三转 06/24 19:59
10F:推 tkdmaf:您这六天的课表。和你报纸上的节目表竟然一样啊! 06/24 20:06
11F:推 templar23:有ㄇㄨ出关了 XDDDDD 06/24 21:19
12F:推 samcloud:贺退伍 伊拉克退伍变帅哥 XD 06/25 15:38
13F:推 ylseal:贺~终於要从澎湖撤军了! 06/26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