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sestar (星妃皇后)
看板MusicGame
標題[日記] 新手推薦?!
時間Wed Jun 20 23:40:01 2007
今天書k的差不多...
晚上一樣到中山湯報到~
看見了久違的czs大~
=ˇ=不過一開始的第一打第一首歌...
= =空言之海EXT..關門...@ @
不是才34嗎!!!為什麼?
= =坐在我後面的老師們說...這很難...[所謂的地雷歌?]
今天在玩的時候各位老師們給了很多建議...
本來我的速度開7.0~開dark~
= =今天{奉命?}dark關掉,random打開,速度調成6.0
{杯蓋+XENON說...速度調慢練準度...之後調快準度會更好...}
>/////<為什麼呢為什麼呢~真的有些不會過的歌也過了...
[ex:Venus adv~*bass~]
不然也有更新~~
之前杯蓋大在我完沒多久的時候跟我說~
~SHINING~BASS給他練到S先...
= =今天刷到300多段斷掉...
杯蓋說:"你這樣不行拉XD{台}"
他們還說了好多
可以練換指的...
可以練什麼的...
什麼的...
= =可是我真的記不起來阿...
有誰可以把必練的新手歌曲列出來給我...
>W<大家繼續加油~
--
*~DDR~GF~DM~*
=ˇ=音GAME~吾愛也
http://www.wretch.cc/blog/s9016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74.62
1F:推 Killercat:空言不算難度詐欺 不過連打苦手者可能會爆炸 06/21 00:00
2F:→ Killercat:Diamonds先練起來吧 最基礎中的基礎 XD 06/21 00:00
※ 編輯: chisestar 來自: 124.218.74.62 (06/21 00:07)
3F:推 rf3:什麼都可以玩 以下幾首千萬不要玩 06/21 00:19
4F:→ rf3:cachaca EXT33 Aithon ADV38 A Shooting Star ADV3x 06/21 00:20
5F:推 ucancel:一二樓好像在說 DM??? 我看原po 像是GF 耶 七倍速... 06/21 00:45
6F:→ DecemberSnow:是GF沒錯 等你指考考完再認真衝拉= = 06/21 01:42
7F:推 GYd99:空言的GF的確是地雷歌 06/21 02:02
8F:推 kylekang:這一推單純只是要達成5個5Bingo XD 06/21 02:05
9F:推 ssfcloud:這一推單純只是要達成5566Bingo XD 06/21 02:17
10F:推 pcshwe:一倍速原譜OPEN 先練起來的話基本上沒啥好難的了.... 06/21 06:45
11F:→ czs:樓上無理!!! 06/21 07:32
12F:→ jungli01:為了大家的7決定用→ 3X~4X比較騙分的歌大概就怪物樹ext 06/21 07:39
13F:→ jungli01:今天是晴天ext 未來的地圖ext 其他的等今天過去再注意 06/21 07:40
14F:→ jungli01:我也從3X慢慢慢慢爬上來的..看到作者的文章特別感慨(淚) 06/21 07:41
15F:推 FallenAngelX:一倍速除了你還有誰辦得到啊XD 06/21 14:15
16F:推 BM2DXETB:唔,GF側的話,我比原po差…囧 DM側的話,隨時給你問 06/21 14:57
17F:→ BM2DXETB:話說czs啊,每次去台南你都剛好不在,我一回去你就出現… 06/21 14:59
18F:推 czs:長假都在台北欸...都會偷偷去玩13thDD 06/21 15:05
19F:推 s890118:樓上一起來玩IIDX(Y) 06/21 19:24
20F:推 badguyqq:1.0原譜 任何等級的騙分歌看起來都很雷ˊˋ 06/22 01:41
21F:推 pcshwe:大家不要忘本呀...最早的譜面不能開RAN也不能調速度XDDDD 06/22 04:41
22F:→ pcshwe:不過練到現在加最多分的應該是眼睛近視的度數ˇ_____ˇ 06/22 04:42
23F:推 kosogo:換指??還有什麼特殊技巧XD..(小弟也是新手阿!)只會玩BASIC 06/23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