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sestar (星妃皇后)
看板MusicGame
标题[日记] 新手推荐?!
时间Wed Jun 20 23:40:01 2007
今天书k的差不多...
晚上一样到中山汤报到~
看见了久违的czs大~
=ˇ=不过一开始的第一打第一首歌...
= =空言之海EXT..关门...@ @
不是才34吗!!!为什麽?
= =坐在我後面的老师们说...这很难...[所谓的地雷歌?]
今天在玩的时候各位老师们给了很多建议...
本来我的速度开7.0~开dark~
= =今天{奉命?}dark关掉,random打开,速度调成6.0
{杯盖+XENON说...速度调慢练准度...之後调快准度会更好...}
>/////<为什麽呢为什麽呢~真的有些不会过的歌也过了...
[ex:Venus adv~*bass~]
不然也有更新~~
之前杯盖大在我完没多久的时候跟我说~
~SHINING~BASS给他练到S先...
= =今天刷到300多段断掉...
杯盖说:"你这样不行拉XD{台}"
他们还说了好多
可以练换指的...
可以练什麽的...
什麽的...
= =可是我真的记不起来阿...
有谁可以把必练的新手歌曲列出来给我...
>W<大家继续加油~
--
*~DDR~GF~DM~*
=ˇ=音GAME~吾爱也
http://www.wretch.cc/blog/s90162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218.74.62
1F:推 Killercat:空言不算难度诈欺 不过连打苦手者可能会爆炸 06/21 00:00
2F:→ Killercat:Diamonds先练起来吧 最基础中的基础 XD 06/21 00:00
※ 编辑: chisestar 来自: 124.218.74.62 (06/21 00:07)
3F:推 rf3:什麽都可以玩 以下几首千万不要玩 06/21 00:19
4F:→ rf3:cachaca EXT33 Aithon ADV38 A Shooting Star ADV3x 06/21 00:20
5F:推 ucancel:一二楼好像在说 DM??? 我看原po 像是GF 耶 七倍速... 06/21 00:45
6F:→ DecemberSnow:是GF没错 等你指考考完再认真冲拉= = 06/21 01:42
7F:推 GYd99:空言的GF的确是地雷歌 06/21 02:02
8F:推 kylekang:这一推单纯只是要达成5个5Bingo XD 06/21 02:05
9F:推 ssfcloud:这一推单纯只是要达成5566Bingo XD 06/21 02:17
10F:推 pcshwe:一倍速原谱OPEN 先练起来的话基本上没啥好难的了.... 06/21 06:45
11F:→ czs:楼上无理!!! 06/21 07:32
12F:→ jungli01:为了大家的7决定用→ 3X~4X比较骗分的歌大概就怪物树ext 06/21 07:39
13F:→ jungli01:今天是晴天ext 未来的地图ext 其他的等今天过去再注意 06/21 07:40
14F:→ jungli01:我也从3X慢慢慢慢爬上来的..看到作者的文章特别感慨(泪) 06/21 07:41
15F:推 FallenAngelX:一倍速除了你还有谁办得到啊XD 06/21 14:15
16F:推 BM2DXETB:唔,GF侧的话,我比原po差…囧 DM侧的话,随时给你问 06/21 14:57
17F:→ BM2DXETB:话说czs啊,每次去台南你都刚好不在,我一回去你就出现… 06/21 14:59
18F:推 czs:长假都在台北欸...都会偷偷去玩13thDD 06/21 15:05
19F:推 s890118:楼上一起来玩IIDX(Y) 06/21 19:24
20F:推 badguyqq:1.0原谱 任何等级的骗分歌看起来都很雷ˊˋ 06/22 01:41
21F:推 pcshwe:大家不要忘本呀...最早的谱面不能开RAN也不能调速度XDDDD 06/22 04:41
22F:→ pcshwe:不过练到现在加最多分的应该是眼睛近视的度数ˇ_____ˇ 06/22 04:42
23F:推 kosogo:换指??还有什麽特殊技巧XD..(小弟也是新手阿!)只会玩BASIC 06/23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