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10271 (怪咖RAY)
看板MusicGame
標題[情報] DDR SN2 Web ?????實施中
時間Mon Jun 18 14:53:09 2007
http://www.konami.jp/bemani/ddr/jp/am/sn2/
相信不少人知道了吧
點進去有個連結填問卷
像是:
"e-AMUSEMENT PASS"想要追加想保存的資料
想要他們收錄的樂曲,或是作者
請寫上你在DDR中最喜歡的"收錄歌曲"、作者、角色、音樂類型
等
大家的看法是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74.187
1F:推 id9000:我想叫K社的人把Vertex^2放進去SN2....買下ITG那麼久了 06/18 18:58
2F:→ id9000:都沒有其他下文...本來很期待ITG3會有更勁爆的魔王歌說@@~~ 06/18 18:59
3F:推 Rabby250:其實我填完了才想到忘記把斷罪之花填進希望收錄欄了 Orz 06/20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