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10271 (怪咖RAY)
看板MusicGame
标题[情报] DDR SN2 Web ?????实施中
时间Mon Jun 18 14:53:09 2007
http://www.konami.jp/bemani/ddr/jp/am/sn2/
相信不少人知道了吧
点进去有个连结填问卷
像是:
"e-AMUSEMENT PASS"想要追加想保存的资料
想要他们收录的乐曲,或是作者
请写上你在DDR中最喜欢的"收录歌曲"、作者、角色、音乐类型
等
大家的看法是如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74.187
1F:推 id9000:我想叫K社的人把Vertex^2放进去SN2....买下ITG那麽久了 06/18 18:58
2F:→ id9000:都没有其他下文...本来很期待ITG3会有更劲爆的魔王歌说@@~~ 06/18 18:59
3F:推 Rabby250:其实我填完了才想到忘记把断罪之花填进希望收录栏了 Orz 06/20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