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boteur (Beloner)
看板MusicGame
標題Re: [情報] 怎麼沒人提供這項情報 Q口Q|||
時間Sat Jun 9 21:40:08 2007
小情報補完:
前幾天去的時候改成不會關門,沒解禁任何條件,有心的版眾要跳前先帶
密碼給店家解禁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81.198
1F:推 kos74185:小弟今天已經請店員解禁了,然後現在會關門了= = 06/09 22:14
2F:→ kos74185:扣血感覺有親切一點... 06/09 22:17
3F:推 kylekang:所以樓上是今天在親親有帶著一把折疊傘的那位? 06/10 02:12
4F:推 antfred:禮拜三去看看 有跳DP dam dam darriam的大概就是我了 06/10 02:37
5F:→ Saboteur:又會關門啦XD看來10腳的還是少跳點... 06/10 10:58
6F:推 kos74185:回三樓,正是 那你是TP II玩到飛棒的那位嗎XD? 06/10 15:40
7F:推 kylekang:囧...這太糗了... 06/10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