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boteur (Beloner)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情报] 怎麽没人提供这项情报 Q口Q|||
时间Sat Jun 9 21:40:08 2007
小情报补完:
前几天去的时候改成不会关门,没解禁任何条件,有心的版众要跳前先带
密码给店家解禁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81.198
1F:推 kos74185:小弟今天已经请店员解禁了,然後现在会关门了= = 06/09 22:14
2F:→ kos74185:扣血感觉有亲切一点... 06/09 22:17
3F:推 kylekang:所以楼上是今天在亲亲有带着一把折叠伞的那位? 06/10 02:12
4F:推 antfred:礼拜三去看看 有跳DP dam dam darriam的大概就是我了 06/10 02:37
5F:→ Saboteur:又会关门啦XD看来10脚的还是少跳点... 06/10 10:58
6F:推 kos74185:回三楼,正是 那你是TP II玩到飞棒的那位吗XD? 06/10 15:40
7F:推 kylekang:囧...这太糗了... 06/10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