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htplume (闇鴉)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請問鼓棒的握棒方式..
時間Tue Jun 5 00:59:45 2007
因為在打某些譜面時遇到了一些瓶頸 (差無來 , 真超深 EXT等..)
事實上就是卡在快速過門或是像有些需要反手去打的部份.
也經過了一些好心的有人指點 , 發現我的打鼓方式不對
似乎是導致容易過於激動或容易消耗體力的主因 , 雖然其他部分聽了解說之後能夠理解
可是唯讀握棒的方式真的還是不清不楚..(領悟力太差..orz)
後來我上網查詢了一些資料...想請問一下下面這個網站的
圖4 以及 圖7 拿法及擺動是怎麼樣的方式呢 (我看不懂..orz)
http://wwws.au.edu.tw/~am931183/grasp.htm
另想請問大大們在握棒方面通常都是怎麼樣握呢?? (因為我也常常飛棒..orz)
麻煩各位了>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60.205
1F:推 czs:叫我飛棒手! 06/05 01:27
2F:推 ytlaih:最近改握棒方式之後還真的是每次打每次掉 orz 06/05 01:28
4F:→ ytlaih:在 DM 那種不能調的奇怪高度應該有實行上的困難....@@ 06/05 01:31
5F:推 nightplume:所以傳統式的不適用DM上這樣嗎? (怎麼過門啊..orz) 06/05 01:50
6F:推 badguyqq:亂入一下 一樓的神人大大噴棒技能有1500以上 06/05 03:10
7F:推 angelnatsumi:樓上中肯!!一樓噴棒技能之高令人嘖嘖稱奇 06/05 07:09
8F:推 czs:從店家噴到馬路口 也真夠遠的.... 06/05 17:17
9F:推 nightplume:然後剛好一台車開過去嗎XD? 06/05 22:39
10F:推 s890118:是從中山湯掉的嗎?@@ 06/05 22:42
11F:推 peter80133:差無來最後一段用正手比較好..... 06/05 22:43
12F:推 czs:樓樓上正解 06/05 23:12
13F:推 s890118:我以為是從真光湯掉的@@ 06/05 23:18
14F:推 s890118:這樣就真的是叫飛棒手XD 06/05 23:37
15F:推 BM2DXETB:屏東站前湯曾經有一次,棒子從右手飛到樓下去 06/05 23:59
16F:→ BM2DXETB:下面有老伯在玩slot台,旁邊有一整包的代幣, 06/06 00:01
17F:→ BM2DXETB:鼓棒就垂直的插進那包代幣裡,之後老伯玩的那一台slot 06/06 00:01
18F:→ BM2DXETB:就開了…XD 06/06 00:02
19F:→ yd1140:樓上好猛~~是北斗嗎XD 06/06 00:29
20F:推 chaosknight:差無來用正手打~~最後一段之前的手順~~很容易掉XD 06/06 02:11
22F:→ nightplume:請問上面那段影片他的鼓棒握法以及揮法究竟是怎麼做呢? 06/06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