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htplume (闇鸦)
看板MusicGame
标题[问题] 请问鼓棒的握棒方式..
时间Tue Jun 5 00:59:45 2007
因为在打某些谱面时遇到了一些瓶颈 (差无来 , 真超深 EXT等..)
事实上就是卡在快速过门或是像有些需要反手去打的部份.
也经过了一些好心的有人指点 , 发现我的打鼓方式不对
似乎是导致容易过於激动或容易消耗体力的主因 , 虽然其他部分听了解说之後能够理解
可是唯读握棒的方式真的还是不清不楚..(领悟力太差..orz)
後来我上网查询了一些资料...想请问一下下面这个网站的
图4 以及 图7 拿法及摆动是怎麽样的方式呢 (我看不懂..orz)
http://wwws.au.edu.tw/~am931183/grasp.htm
另想请问大大们在握棒方面通常都是怎麽样握呢?? (因为我也常常飞棒..orz)
麻烦各位了>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60.205
1F:推 czs:叫我飞棒手! 06/05 01:27
2F:推 ytlaih:最近改握棒方式之後还真的是每次打每次掉 orz 06/05 01:28
4F:→ ytlaih:在 DM 那种不能调的奇怪高度应该有实行上的困难....@@ 06/05 01:31
5F:推 nightplume:所以传统式的不适用DM上这样吗? (怎麽过门啊..orz) 06/05 01:50
6F:推 badguyqq:乱入一下 一楼的神人大大喷棒技能有1500以上 06/05 03:10
7F:推 angelnatsumi:楼上中肯!!一楼喷棒技能之高令人啧啧称奇 06/05 07:09
8F:推 czs:从店家喷到马路口 也真够远的.... 06/05 17:17
9F:推 nightplume:然後刚好一台车开过去吗XD? 06/05 22:39
10F:推 s890118:是从中山汤掉的吗?@@ 06/05 22:42
11F:推 peter80133:差无来最後一段用正手比较好..... 06/05 22:43
12F:推 czs:楼楼上正解 06/05 23:12
13F:推 s890118:我以为是从真光汤掉的@@ 06/05 23:18
14F:推 s890118:这样就真的是叫飞棒手XD 06/05 23:37
15F:推 BM2DXETB:屏东站前汤曾经有一次,棒子从右手飞到楼下去 06/05 23:59
16F:→ BM2DXETB:下面有老伯在玩slot台,旁边有一整包的代币, 06/06 00:01
17F:→ BM2DXETB:鼓棒就垂直的插进那包代币里,之後老伯玩的那一台slot 06/06 00:01
18F:→ BM2DXETB:就开了…XD 06/06 00:02
19F:→ yd1140:楼上好猛~~是北斗吗XD 06/06 00:29
20F:推 chaosknight:差无来用正手打~~最後一段之前的手顺~~很容易掉XD 06/06 02:11
22F:→ nightplume:请问上面那段影片他的鼓棒握法以及挥法究竟是怎麽做呢? 06/06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