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ater (我愛夏天)
看板MusicGame
標題[揪團] 明天晚上 大里湯
時間Thu May 31 22:52:31 2007
小弟我期待已久的台中行
明天終於要實現了QQ
我大概晚上10點半(預估啦)會到大里湯
大概會待到1, 2點 或是server關閉吧
希望能夠跟台中的玩家交流交流^^
(因為聽說大里湯滿冷清的 囧)
一起連線吧!! 多多指教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2.128
1F:推 templar23:好想去...Orz 05/31 22:56
2F:推 charater:來吧來吧^^ 05/31 22:57
3F:推 charater:我不想太早回去阿 我怕飆車族QQ 05/31 22:57
4F:→ charater:我打算玩到server關閉@@ 05/31 22:57
5F:推 templar23:禮拜六才會去台中 囧> Battle相遇吧 XD 05/31 22:58
6F:推 badguyqq:好懷念大里湯的GF.... 05/31 23:05
7F:推 yd1140:杯蓋大在來一次阿XD 05/31 23:09
8F:推 badguyqq:沒車錢QQ 05/31 23:11
9F:→ yd1140:台中台南來回應該250有得找吧Orz 05/31 23:15
10F:推 s890118:應該是去的時候250吧?@@ 05/31 23:30
11F:推 yd1140:統連不是有特惠嗎= =?? 05/31 23:31
12F:推 Miroko:新手可以去觀摩一下嗎XDa 05/31 23:39
13F:推 charater:來阿 什麼歌我都可以連~~~ 05/31 23:40
14F:推 s890118:統聯週末優惠是來回190嗎?@@ 05/31 23:42
15F:推 yd1140:真的嗎??那我玩DM你玩GF來玩天馬 SRA XD 05/31 23:53
16F:推 charater:請便(煙) 05/31 23:57
17F:推 s890118:打錯 是250 orz 06/01 00:14
18F:推 yd1140:我不知道耶XD 06/01 00:18
19F:推 kylekang:特惠時段坐到轉運站,來回300,台南高雄都是 06/01 02:24
20F:推 kylekang:來連CIB吧~科科 06/01 02:27
21F:推 charater:阿康先生請務必光臨 <(_ _)> 06/01 02:48
22F:推 kylekang:講得好像你是地主一樣XD,我會去的= =+ 06/01 04:22
23F:推 sctboy: 喔... 那我要去嗎 XD 06/01 11:03
24F:推 BM2DXETB:好想去…不過要上班…讓我們在DM側A1相遇吧…(笑 06/01 12:38
25F:推 aderqq:原PO是DA迷(指) 06/03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