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ater (我爱夏天)
看板MusicGame
标题[揪团] 明天晚上 大里汤
时间Thu May 31 22:52:31 2007
小弟我期待已久的台中行
明天终於要实现了QQ
我大概晚上10点半(预估啦)会到大里汤
大概会待到1, 2点 或是server关闭吧
希望能够跟台中的玩家交流交流^^
(因为听说大里汤满冷清的 囧)
一起连线吧!! 多多指教 <(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2.128
1F:推 templar23:好想去...Orz 05/31 22:56
2F:推 charater:来吧来吧^^ 05/31 22:57
3F:推 charater:我不想太早回去阿 我怕飙车族QQ 05/31 22:57
4F:→ charater:我打算玩到server关闭@@ 05/31 22:57
5F:推 templar23:礼拜六才会去台中 囧> Battle相遇吧 XD 05/31 22:58
6F:推 badguyqq:好怀念大里汤的GF.... 05/31 23:05
7F:推 yd1140:杯盖大在来一次阿XD 05/31 23:09
8F:推 badguyqq:没车钱QQ 05/31 23:11
9F:→ yd1140:台中台南来回应该250有得找吧Orz 05/31 23:15
10F:推 s890118:应该是去的时候250吧?@@ 05/31 23:30
11F:推 yd1140:统连不是有特惠吗= =?? 05/31 23:31
12F:推 Miroko:新手可以去观摩一下吗XDa 05/31 23:39
13F:推 charater:来阿 什麽歌我都可以连~~~ 05/31 23:40
14F:推 s890118:统联周末优惠是来回190吗?@@ 05/31 23:42
15F:推 yd1140:真的吗??那我玩DM你玩GF来玩天马 SRA XD 05/31 23:53
16F:推 charater:请便(烟) 05/31 23:57
17F:推 s890118:打错 是250 orz 06/01 00:14
18F:推 yd1140:我不知道耶XD 06/01 00:18
19F:推 kylekang:特惠时段坐到转运站,来回300,台南高雄都是 06/01 02:24
20F:推 kylekang:来连CIB吧~科科 06/01 02:27
21F:推 charater:阿康先生请务必光临 <(_ _)> 06/01 02:48
22F:推 kylekang:讲得好像你是地主一样XD,我会去的= =+ 06/01 04:22
23F:推 sctboy: 喔... 那我要去吗 XD 06/01 11:03
24F:推 BM2DXETB:好想去…不过要上班…让我们在DM侧A1相遇吧…(笑 06/01 12:38
25F:推 aderqq:原PO是DA迷(指) 06/03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