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osknight (.....)
看板MusicGame
標題Re: [日記] 今日悲情battle
時間Sat May 26 04:27:54 2007
※ 引述《BIRDDUCK (回到過去`)》之銘言:
: ※ 引述《s890118 (DDR雙踏看不懂中)》之銘言:
: : 因為高雄新光湯被重設,連帶短曲變三首,長曲扣三
: : 所以只好玩battle
: : 接著有三場都是對到台南東亞樓guest
: : 事後問人才知道原來都是版眾,其中一個是紅名
: : 而且為了一直堵到我不斷狂選B1殺人
: : 據說堵我途中還用she said 100p、sabaki bass殺人
: : 投幣率也一時提高不少
: : 在此對被波及到的人致上歉意<(_ _)>
: 痾......
: 本日我所見的悲情人物 in大城市
: 是某位大大 他玩GF
: (好久沒看他玩了XD)
: 看他插了一張 分身卡= =
: (他說八頭專用 囧)
: 所以八頭拉~ 第一場 丹摩郎
: 所以對電腦 略
: 第二場 new challenger found !
: 奇怪 這ID有點眼熟 。M-AMBER
: 然後。。。恩。。。一字國罵出現了
: 結果 我們的大大怯場了 使出必殺技
: 愛???? BSC10級那首 PF重視 XDDD
: 對上 OT 囧rz
: 過程 略
.M-AMBER的"愛のしるし"連段不超過10段~~結果COMBO那一條沒有滿!!
P的那條卻是MAX~~這邊則是COMBO MAX~~COMBO MAX還是輸掉了~~P率重視= =
: 結果當然是。。。恩。。。
: 此時大大想說 換本尊出來 再遇到我就認了
: (八頭再度開始)
: 第一場 對誰望了@@
: 塑膠傘BASS ADV COMBO樂勝!!
: 第二場 。M-AMBER
: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 囧 囧 囧 囧
: 囧 囧 囧 囧
: 囧囧囧 囧囧囧
: 囧 囧
: 囧 囧囧囧囧 囧
: 囧 囧 囧 囧
: 囧 囧 囧 囧
: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 選什麼我忘了@@ (小弟記憶不好)
: 我只記得M大 CIB催下去
: 結果還是。。。你們知道的。。。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28.214
1F:→ peter80133:怎麼聽都像在講小均XD 05/26 06:27
2F:推 DecemberSnow:連段沒滿P怎麼滿 = =a? 05/26 08:19
3F:推 mrcash:每一段都要PERFECT 然後休息的時候故意多刷斷掉就OK了... 05/26 08:58
4F:推 BlazarArc:某人常幹那種事XD 05/26 13:22
5F:→ czs:對阿 總統最近都沒空來泡茶了 05/27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