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osknight (.....)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日记] 今日悲情battle
时间Sat May 26 04:27:54 2007
※ 引述《BIRDDUCK (回到过去`)》之铭言:
: ※ 引述《s890118 (DDR双踏看不懂中)》之铭言:
: : 因为高雄新光汤被重设,连带短曲变三首,长曲扣三
: : 所以只好玩battle
: : 接着有三场都是对到台南东亚楼guest
: : 事後问人才知道原来都是版众,其中一个是红名
: : 而且为了一直堵到我不断狂选B1杀人
: : 据说堵我途中还用she said 100p、sabaki bass杀人
: : 投币率也一时提高不少
: : 在此对被波及到的人致上歉意<(_ _)>
: 痾......
: 本日我所见的悲情人物 in大城市
: 是某位大大 他玩GF
: (好久没看他玩了XD)
: 看他插了一张 分身卡= =
: (他说八头专用 囧)
: 所以八头拉~ 第一场 丹摩郎
: 所以对电脑 略
: 第二场 new challenger found !
: 奇怪 这ID有点眼熟 。M-AMBER
: 然後。。。恩。。。一字国骂出现了
: 结果 我们的大大怯场了 使出必杀技
: 爱???? BSC10级那首 PF重视 XDDD
: 对上 OT 囧rz
: 过程 略
.M-AMBER的"爱のしるし"连段不超过10段~~结果COMBO那一条没有满!!
P的那条却是MAX~~这边则是COMBO MAX~~COMBO MAX还是输掉了~~P率重视= =
: 结果当然是。。。恩。。。
: 此时大大想说 换本尊出来 再遇到我就认了
: (八头再度开始)
: 第一场 对谁望了@@
: 塑胶伞BASS ADV COMBO乐胜!!
: 第二场 。M-AMBER
: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 囧 囧 囧 囧
: 囧 囧 囧 囧
: 囧囧囧 囧囧囧
: 囧 囧
: 囧 囧囧囧囧 囧
: 囧 囧 囧 囧
: 囧 囧 囧 囧
: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 选什麽我忘了@@ (小弟记忆不好)
: 我只记得M大 CIB催下去
: 结果还是。。。你们知道的。。。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28.214
1F:→ peter80133:怎麽听都像在讲小均XD 05/26 06:27
2F:推 DecemberSnow:连段没满P怎麽满 = =a? 05/26 08:19
3F:推 mrcash:每一段都要PERFECT 然後休息的时候故意多刷断掉就OK了... 05/26 08:58
4F:推 BlazarArc:某人常干那种事XD 05/26 13:22
5F:→ czs:对阿 总统最近都没空来泡茶了 05/27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