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schord (bschord)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這樣子的情形下連線時
時間Fri May 25 07:05:46 2007
兩台可連線玩session合奏的 DM GF
單獨玩時DM是三首短曲 長曲扣三
GF 三 二
那連線時玩長曲是扣多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2.43
1F:推 pcshwe:一切看店家怎麼調了....我們這的是連線都長曲扣3... 05/25 07:49
2F:→ pcshwe:自己玩的話則是長曲扣二......店家根本就是反對連線= = 05/25 07:50
3F:推 chrixis:連線的曲數設定是分開的..有調過就知道了(咦?) 05/25 11:02
4F:→ DecemberSnow: (咦?) 05/25 15:11
5F:→ badguyqq: (咦?) 05/26 00:44
6F:推 czs: (啊?) 05/26 01:46
7F:推 peter80133:樓上四個中山湯眾.....XD 05/26 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