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schord (bschord)
看板MusicGame
标题[问题] 这样子的情形下连线时
时间Fri May 25 07:05:46 2007
两台可连线玩session合奏的 DM GF
单独玩时DM是三首短曲 长曲扣三
GF 三 二
那连线时玩长曲是扣多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12.43
1F:推 pcshwe:一切看店家怎麽调了....我们这的是连线都长曲扣3... 05/25 07:49
2F:→ pcshwe:自己玩的话则是长曲扣二......店家根本就是反对连线= = 05/25 07:50
3F:推 chrixis:连线的曲数设定是分开的..有调过就知道了(咦?) 05/25 11:02
4F:→ DecemberSnow: (咦?) 05/25 15:11
5F:→ badguyqq: (咦?) 05/26 00:44
6F:推 czs: (啊?) 05/26 01:46
7F:推 peter80133:楼上四个中山汤众.....XD 05/26 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