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ater (我愛夏天)
看板MusicGame
標題[心得] 這位是誰阿XD
時間Fri May 25 01:10:25 2007
http://www.pixnet.net/photo/solidmax/54083522
輸了Orz
太久沒練 連撥苦手 連TPII BASIC BASS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2.128
1F:推 antfred:堯子 湯社網站看就知道了.. 05/25 01:31
2F:推 charater:喔喔 不好意思我沒什麼在上那邊= =+ 05/25 01:34
3F:推 musyoku:推基隆小湯跟福隆便當(亂入 05/25 02:39
4F:推 charater:那個便當真的不好吃Orz 05/25 02:48
5F:推 badguyqq:他選TPII BASS BSC算客氣了....他的AXIS非常之殺.... 05/26 00:42
6F:推 charater:那我寧願玩AXIS ~"~ 05/26 00:55
7F:推 charater:雖然我AXIS玩超鳥..... 05/26 00:56
8F:推 badguyqq:他的AXIS穩到除了四連音換指外都能穩接了QQ 05/26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