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ater (我爱夏天)
看板MusicGame
标题[心得] 这位是谁阿XD
时间Fri May 25 01:10:25 2007
http://www.pixnet.net/photo/solidmax/54083522
输了Orz
太久没练 连拨苦手 连TPII BASIC BASS都....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2.128
1F:推 antfred:尧子 汤社网站看就知道了.. 05/25 01:31
2F:推 charater:喔喔 不好意思我没什麽在上那边= =+ 05/25 01:34
3F:推 musyoku:推基隆小汤跟福隆便当(乱入 05/25 02:39
4F:推 charater:那个便当真的不好吃Orz 05/25 02:48
5F:推 badguyqq:他选TPII BASS BSC算客气了....他的AXIS非常之杀.... 05/26 00:42
6F:推 charater:那我宁愿玩AXIS ~"~ 05/26 00:55
7F:推 charater:虽然我AXIS玩超鸟..... 05/26 00:56
8F:推 badguyqq:他的AXIS稳到除了四连音换指外都能稳接了QQ 05/26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