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edatorSS (飛玄)
看板MusicGame
標題[心得] DM初心者...
時間Sun May 20 22:12:51 2007
阿阿,終於有勇氣上來PO文了...
在太鼓有辦法打過鬼九顆星的歌之後,感覺10星就升不上去碰到瓶頸了...
於是想另外在來玩玩DM(之前光看就眼花= =|||完全打不下去)
想辦法提升反應力(看譜能力)...和手的穩度
結果真是血淚阿...一路BASIC的歌都很順一直衝,衝到BASIC 17 18左右想說來打個人
覺得最好聽的歌好了,
...........就選了BASIC 25的TAMAYURA...
第一次打,關門 =
第二次打,Rank C...
囧...看著ADVANCE 67和EXTREME 97的小TAMA...到底什麼時候才摸的到邊呢...
BTW,一開始覺得HIHAT和小鼓太貼,(以前有小練過鼓)很不習慣,因為堅持要用右手去敲
HIHAT...但是打久之後越來越不會擦棒了耶...
請問有推薦新手練的歌嗎= =....我現在的等級大概在20左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2.170
1F:推 yd1140:未來的地圖 FOR THE FUTURE 總之V-V3新歌簡單的都可以玩看 05/20 22:24
2F:推 angelnatsumi:未來的地圖有點難耶...Orz 05/20 22:54
3F:推 tkdmaf:你出沒的地點是? 05/20 22:58
4F:推 PredatorSS:基隆兩間TOM和西門萬年...(後者是周五下午出現) 05/20 23:02
5F:推 tkdmaf:改天有機會教你吧!看能不能讓你先摸到67的TAMAYURA! 05/20 23:09
6F:→ tkdmaf:我最近才解決我最討厭的體力曲:FUNKY SONIC WORLD! 05/20 23:10
7F:→ tkdmaf:距離理想中的目標還有點小遠! 05/20 23:10
8F:推 PredatorSS:我覺得我看譜面會花...有時候會不知道用那隻手打那兩面 05/20 23:11
9F:→ PredatorSS:中音鼓 05/20 23:11
10F:→ yd1140:中音鼓的解普本來就是最難的= = TAMAYURA真的很機車= = 05/20 23:20
11F:推 yd1140:急拉...大家都是新手爬上來的 05/20 23:31
12F:推 tkdmaf:對了!V3的TAMAYURA等級只有92! 05/21 00:12
13F:推 PredatorSS:囧,難怪我和我學長說92還被糾正...想說看鼓面看到眼殘 05/21 00:17
14F:推 tkdmaf:不過我想魔王曲(等級88以上)對你來說還太早吧! 05/21 00:23
15F:→ tkdmaf:基本上先把LV60以內的歌先練到一定的程度吧! 05/21 00:23
16F:→ tkdmaf:完成這部份卡分少說沒有900也有800了! 05/21 00:23
17F:→ tkdmaf:要破千分的話,LV70以下的歌都要有SKILL 90%以上。 05/21 00:24
18F:→ PredatorSS:嗯,所以慢慢玩...每次看到人能打50~60+不開BASSAUTO 05/21 00:26
19F:→ PredatorSS:就會怯步... 05/21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