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edatorSS (飞玄)
看板MusicGame
标题[心得] DM初心者...
时间Sun May 20 22:12:51 2007
阿阿,终於有勇气上来PO文了...
在太鼓有办法打过鬼九颗星的歌之後,感觉10星就升不上去碰到瓶颈了...
於是想另外在来玩玩DM(之前光看就眼花= =|||完全打不下去)
想办法提升反应力(看谱能力)...和手的稳度
结果真是血泪阿...一路BASIC的歌都很顺一直冲,冲到BASIC 17 18左右想说来打个人
觉得最好听的歌好了,
...........就选了BASIC 25的TAMAYURA...
第一次打,关门 =
第二次打,Rank C...
囧...看着ADVANCE 67和EXTREME 97的小TAMA...到底什麽时候才摸的到边呢...
BTW,一开始觉得HIHAT和小鼓太贴,(以前有小练过鼓)很不习惯,因为坚持要用右手去敲
HIHAT...但是打久之後越来越不会擦棒了耶...
请问有推荐新手练的歌吗= =....我现在的等级大概在20左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92.170
1F:推 yd1140:未来的地图 FOR THE FUTURE 总之V-V3新歌简单的都可以玩看 05/20 22:24
2F:推 angelnatsumi:未来的地图有点难耶...Orz 05/20 22:54
3F:推 tkdmaf:你出没的地点是? 05/20 22:58
4F:推 PredatorSS:基隆两间TOM和西门万年...(後者是周五下午出现) 05/20 23:02
5F:推 tkdmaf:改天有机会教你吧!看能不能让你先摸到67的TAMAYURA! 05/20 23:09
6F:→ tkdmaf:我最近才解决我最讨厌的体力曲:FUNKY SONIC WORLD! 05/20 23:10
7F:→ tkdmaf:距离理想中的目标还有点小远! 05/20 23:10
8F:推 PredatorSS:我觉得我看谱面会花...有时候会不知道用那只手打那两面 05/20 23:11
9F:→ PredatorSS:中音鼓 05/20 23:11
10F:→ yd1140:中音鼓的解普本来就是最难的= = TAMAYURA真的很机车= = 05/20 23:20
11F:推 yd1140:急拉...大家都是新手爬上来的 05/20 23:31
12F:推 tkdmaf:对了!V3的TAMAYURA等级只有92! 05/21 00:12
13F:推 PredatorSS:囧,难怪我和我学长说92还被纠正...想说看鼓面看到眼残 05/21 00:17
14F:推 tkdmaf:不过我想魔王曲(等级88以上)对你来说还太早吧! 05/21 00:23
15F:→ tkdmaf:基本上先把LV60以内的歌先练到一定的程度吧! 05/21 00:23
16F:→ tkdmaf:完成这部份卡分少说没有900也有800了! 05/21 00:23
17F:→ tkdmaf:要破千分的话,LV70以下的歌都要有SKILL 90%以上。 05/21 00:24
18F:→ PredatorSS:嗯,所以慢慢玩...每次看到人能打50~60+不开BASSAUTO 05/21 00:26
19F:→ PredatorSS:就会怯步... 05/21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