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shwe (we)
看板MusicGame
標題[情報] 台中大里湯比賽呀~~~
時間Tue May 15 02:13:52 2007
比賽時間:
5月19日(六)pm13:00截止報名報到 pm 13:30開始比賽
比賽規則:
1. 採一鼓一吉他方式,以最後總分高低列出排名,比賽曲目總共為四首。
(有可能沒第四首@@a)
2. 無年齡限制與區域限制,皆可參加比賽。
(到時候說不定會出現國小或幼稚園小朋友@@a)
3. 預賽前一首為指定曲,後兩首為當日抽選決定,第四首為Random,以四首歌總分決定
排名。
(前三首沒玩好的話說不定就囧了??!!)
4. 兩首抽籤指定曲由比賽當天主持人抽籤決定之。
(預賽的歌說實在的....沒破千實力的應該沒辦法S= =)
5. 歌曲難度以Ext為主,鼓不能開Auto模式,吉他不能開Bass與Open。
(不能開OPEN把我玩死了......)
6. 吉他一律原譜模式,Random及Super Random禁止。
(這個大推薦!!爲什麼不比一些toccata或是Oxxxxxx Vxxxxxx之類的歌呢QQ")
7. 比賽未滿9組則依主持人決定是否繼續比賽。
(我想應該是不至於流局啦...)
8. 預賽前三名進行決賽,最後再決定比賽前三名。
(應該是不奢望能到這麼後面= =)
9. 決賽抽兩首作為指定曲,第三首以Random決定,採最後總分排名。
(抽到DD或是100秒之類的咧???)
10.請自行投幣比賽。
(我個人認為相當老奸巨猾這樣= =)
獎品:
獎金,彩票,獎狀與獎品等等
聽說有改
不過反正去參加志不在獎品
到時候再看看是什麼好了
應該仍然是脫離不了彩票或代幣之類的吧
預賽指定曲:
WE ARE
(原譜好玩有趣呀XD)
預賽抽籤曲:(四選二)
(1) Destructive Wave
(刷死人啦= =)
(2) Venus
(三連音全接不可...for me)
(3) 孤高の花
(快速換指...罩門)
(4) ESCAPE TO THE SKY
(很懷疑選歌的人是不是都知道我的弱點...)
決賽:(四選二)
(1) HEAVEN'S COCKTAIL
(原譜耶~~~~ˊ口ˋ)
(2) 繚乱ヒットチャート
(刷到爆耶~~~~~ˊ口ˋ)
(3) 蒼白
(另一種形式的刷到爆耶~~~~ˊ口ˋ)
(4) 蛹
(平常都用BASS騙分,現在終於嘗到苦頭了ˊ口ˋ)
原本想說會有人貼
結果竟然等這麼久沒有消息
那我就先PO啦
我本人是傾向不參加啦
不過要是當天人數真的太少
那就下去湊個人數囉
看有沒有人也要一起去參觀的
開放團報阿
滿五個人我們有優惠(騙肖a...)
--
嘉義金萬寶大樂隊
熱情招收新
女性團員中
年齡希望是73幫...應該說七年級的都OK
專長希望是DM&GF(太鼓可)
貴樣!俺の仕事はㄧ秒で數十万か動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09.140
1F:推 MysterySW:有人要跟我嗎 DM跟我實力差不多就行了 全力少年99%以上 05/15 02:23
2F:→ MysterySW:不過我也可能有事不能去這樣=.= 05/15 02:24
3F:推 rhoxdra:99% 囧囧% XD 05/15 03:39
4F:推 framcokex:更 我DM側BSC全力少年是NO耶......囧囧%..好遠 05/15 04:32
5F:推 Killercat:樓上有人裝死... XD 05/15 06:23
6F:推 templar23:我可以報名嗎?._./ MysterySW大大我想報隊 XDDD 05/15 10:29
7F:→ framcokex:不過bsc全力少年我真的是no啊 科科 05/15 13:03
8F:推 BLF:話說回來我想徵一下吉他耶,鼓大概117X吧 太久沒玩忘了 @@" 05/15 13:52
9F:→ BLF:如果有要比我才練XD 歌都不太好接,決賽抽到蛹就算了 = =+ 05/15 13:53
10F:推 sctboy:distructivewave這首在V跟V2都很好接,現在沒一次接起來 Dm 05/15 18:33
11F:推 yd1140:中間那段哪裡好接了阿= = 05/15 18:51
12F:推 kylekang:其實真的不難接耶.很規律只是快了點,不過我也接不起來了 05/15 19:13
13F:推 tarrytu:飯團有興趣和我組一對嗎XD? 05/15 19:27
14F:→ nightplume:PCMAN加油啊XD.(今天有遇到你^^)..頭暈中 05/15 20:12
15F:推 Saboteur:可以徵鼓嗎,當天會去亂入... 05/15 20:31
16F:推 yd1140:徵吉他手一枚ˊˋ 05/15 22:56
17F:推 jannn:樓上可以湊一對了 05/15 23:07
18F:→ Saboteur:yd兄要報一隊嗎XD不過我決賽歌不很穩=.= 05/15 23:11
19F:推 MysterySW:小涂真的假的 當然好呀 跟你一組壓力好大呀XD 05/15 23:17
20F:推 MysterySW:你要下來的話我可以去載你 05/15 23:24
21F:推 yd1140:SA兄怎麼聯絡你阿 05/15 23:27
22F:→ framcokex:暗~~樓上不是在說笑吧 太可怕啦XDDD 05/15 23:59
23F:推 pcshwe:媽呀威@@" 看來不愁沒人參加啦 可以觀賞ㄇㄨ們的死鬥了= = 05/16 04:09
24F:推 ForeverOrz:台中...有段距離 05/16 17:36
25F:推 tarrytu:其實我很想去玩玩 幾百年沒比賽了 這次可能早上搭個高鐵XD 05/16 19:30
26F:→ tarrytu:還有就是因為獎品都代幣 所以玩爛了也不要在意XDD 05/16 19:31
27F:推 musyoku:我可以不要臉的先請好心人錄一下當天的比賽影片嗎XD 05/16 20:14
28F:推 framcokex:小涂如果搭高鐵的話 飯糰就要騎到死了XD 05/17 14:49
29F:推 ylseal:不會啦~一輪30慢慢騎....要到大里湯也不用20分鐘 哪有騎到 05/17 15:52
30F:→ ylseal:死的道理..天天來回台中南區和彰化 逛到大里湯上班的爛人留 05/17 15:53
31F:→ framcokex:唔 原來大里到烏日不遠 不好意思不是台中人XD 不自覺的 05/17 18:30
32F:→ framcokex:會把烏日到逢甲+逢甲到大里 這樣算距離 XD 好像很遠 05/17 18:30
33F:推 kylekang:一輪三十,那叫飯團開車吧XD 05/17 18:57
34F:推 MysterySW:我也沒車呀 只有小卜卜一台 05/18 00:53
35F:推 tarrytu:高鐵一張700 好貴喔OTL... 05/18 19:42
36F:→ sctboy: 需要我去戴的可以跟我說一下,我開車到高鐵15分鐘就到了 05/18 22:46
37F:→ sctboy: 0988013995 小建 XD 05/18 22:47